竞技风暴
林乐丰怒向主裁陈国强:你的职业道德和良心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2:59 新京报
林乐丰怒向主裁陈国强:你的职业道德和良心呢?

对于主裁判的判罚,林乐丰非常气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西安电(特约记者牟晓阳)昨日,第11轮中超的一场焦点之战在西安打响,对阵的双方是西安国际和大连实德。最终,主场作战的西安国际队凭借吴承瑛和维森特双双梅开二度,以4比2力克大连实德,赢得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的同时,也让实德尝到了第三场客场败北的苦果。

  比赛刚开始不久,大连队主帅福拉多因为对国际队员防守动作过大表示不满,并在
第四官员的劝阻下仍向场内大声嚷嚷,被当值主裁判陈国强请上看台。随后在国际取得领先后,大连队的助理教练柳忠长也因为一次不满裁判判罚被裁判请到看台上。一场比赛两位教练被罚上看台,这样的事情在中超赛场上纯属少见。西安国际队在上半时第41分钟时,由吴承瑛率先攻入一球。而在攻入此球前,主裁判陈国强已经鸣哨,表明吴承瑛犯规在先,结果在球进之后,主裁示意进球有效。由于受到裁判误判的影响,实德队员显然没有把精力集中到比赛中来,被对手再打入一球。下半场开始后,西安队在6分钟内又连进两球。下半时快结束时,大连实德利用反攻扳回2球,但还是以2比4输掉了比赛。

  比赛刚结束,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快步走到当值主裁判陈国强面前责问,“作为一名主裁判,你能这样判罚吗?你的职业道德和良心哪去了?”他表示,俱乐部不会提出申诉,“我们会通过正常途径向中国足协反映本场比赛的情况,并会向足协提出申请,希望实德队以后的比赛不再遇到这个裁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