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裁判严重失误执法不力 将与中国足协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21:05 新浪体育
林乐丰:裁判严重失误执法不力将与中国足协沟通

(林乐丰不满裁判员执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有望在积分上追赶鲁能的关键比赛中,大连实德却最终2-4倒在了西安国际的脚下。赛后实德主教练福拉多对于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陈国强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而林乐丰也表示,主裁判判罚问题是实德输球客观方面的原因,实德也将就此与足协沟通。

  在这场比赛中,实德主帅福拉多在上半场第11分钟,就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而被主裁判陈国强罚上了看台。福拉多赛后表达了对陈国强的不满,他愤怒责问为什么在已经判
罚了犯规,吴承瑛的进球还能算有效。而总经理林乐丰也表示,这场比赛的失利,客观原因就是当值主裁判判罚有问题。

  而林乐丰也表示球队主观方面存在问题也是输球的原因之一:“球队打完夜场(新浪体育注:周三亚冠主场战大南城)之后,再打比赛球员显得体能不足,精力难以集中。所失的四个球和队员的位置、精力不集中有关系。”

  但和福拉多一样,林乐丰表示裁判问题严重干扰了比赛:“裁判的严重失误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裁判问题我们会和中国足协沟通的,我认为执法不力的裁判只会给中超添麻烦。”

  (刘仁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