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走出丰体不胜怪圈 国安高层:终于捅破了窗户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22:25 新浪体育
走出丰体不胜怪圈国安高层:终于捅破了窗户纸

(御林军将士欢庆胜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整整等了11轮,国安终于迎来了2006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终场哨音响的那一刹那,丰台体育中心主席台的国安俱乐部官员们都兴奋地同时跳了起来,大家互相击掌相庆。比赛结束之后,亲自到现场观看的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与总经理李小明都表示,球队能够终于取得第一个主场胜利确实很不容易,这场比赛的最大意义在于国安队终于捅破那层蒙在心头的窗户纸,这个胜利远远不止是赢得三分这样简单。

  比赛结束之后,罗宁和李小明一起到休息室看望了国安队球员,向球队取得的第一个主场胜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球员们再接再励,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罗宁向队员们表示,这场比赛大家的拼搏精神非常值得肯定,但是应该看到的是比赛过程还是暴露了一些老问题,这都需要进一步解决。

  已经连续跟随球队作战的总经理李小明则连声称:终于捅破了窗户纸,队员们的心理包袱终于可以卸下来了。李小明认为,这场比赛之前队员们的思想压力非常大,大家太希望赢下这场比赛胜利了,所以他们在比赛中才表现出了极其强烈的取胜欲望,所有队员都已经拼尽全力了。

  赢得了丰台首胜,李小明认为队员们也可以摆脱前一段主场不胜的阴影了。“其实我们前面主场打得也不错,但是总不赢球,队员们也很急,但现在好了,有了第一场胜利后面的比赛就好打了。”

  在捅破窗户纸的同时,国安俱乐部高层也表现出一定的冷静,要求队伍不能放松,因为今天比赛过程还需要认真总结,尤其是马上接下来还要在周三客场挑战实德队,更不能有丝毫大意。(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