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盛赞隆安优异表现 称其险成申花出线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23:11 新浪体育
亚足联盛赞隆安优异表现称其险成申花出线障碍

亚冠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的亚冠赛场上,上海申花凭借着淘汰了本小组中唯一的对手后顺利进军本届亚洲冠军联赛的8强,成为了06亚冠赛场上首支进军八强的球队。但今天这场与越南弱旅的比赛中申花队的表现并非尽如人意,虞伟亮所把守的大门居然被两次洞穿,亚洲冠军联赛的官方网站在第一时间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并以《申花进军八强》为替补进行了报道。

  文章中介绍,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隆安的主帅卡里斯托尽管实现了赛前的诺言,在与申花的比赛中有所进球,但依然没有阻止住完败的颓势,在这场事关小组出线的生死大战中,他们在自己的主场以2-4的比分不敌来自中国的上海申花。而上海申花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成为了本年度首支进军八强的球队。

  卡里斯托的球队在比赛中意外的与

申花的比赛中打起了攻势足球,他们也做到了这一点,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的时候,安东尼奥就用一击精彩的进球为越南隆安率先取得破门。这粒进球也似乎让现场球迷看到胜利的曙光。但很快,替补登场的郜林就为申花扳平了比分,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郜林用自己的进球使双方又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如果此时有人认为比赛将会朝着上海申花那边倾斜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隆安的球员用自己的表现不断的威胁着申花的大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的时候,隆安队门桑托斯用一击技惊四座的任意球攻门再度为球队取得了领先,进球后现场的球迷也显得异常兴奋。显然这个结果是很多球迷赛前无法预料到的,这粒进球也让申花这支上届中超的亚军球队感到了恐慌。的确,隆安队在前60分钟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屡屡用自己的进攻威胁到申花的大门。

  很显然隆安队若想取得出线还需要更多的进球,他们开始大举压上进攻,但这使他们的后防变得更加脆弱。同时也为上海申花创造了破门机会,很快申花队于涛利用一次机会长途奔袭50米后冷静射门为上海申花扳平了比分。他的这粒进球也让申花队重新找回了失去的信心。随后的时间里,申花队替补上场的前锋郜林连续攻入两粒入球,不仅实现了个人的帽子戏法,也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最终顺利进军八强。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