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变阵出击两大战役 吴金贵:最重要是战胜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22:37 新浪体育
申花变阵出击两大战役吴金贵:最重要是战胜自己

( 吴金贵为申花排兵布阵 )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上海市民正在热闹地策划着“五.一”七天长假出游计划时,上海申花队却不得不在“五.一”这个黄金周里如同赶场子一样奔波于国内国外赛场。

  在结束今天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后,申花全队已经准备好了连夜奔赴越南。在短暂的赛后整理和晚餐后,申花队乘坐今晚22时40分起飞的航班连夜赶往越南胡志明市,准备周三的亚冠客场比赛。在5月3日晚打完和隆安队的亚冠客场比赛之后,申花将从赛场直接赶往
胡志明机场,乘坐当地时间5月4日凌晨1时30分起飞的航班返回上海。而为了备战7日客场与鲁能泰山的联赛重头戏,申花将在返回上海两天之后继续他们的飞行旅程。受俱乐部委派,先期到达越南的申花队副领队一行已经在越南为球队安排好了住宿训练等事宜。与俱乐部腾出人手分头准备一样,球队队员应该怎样分配也让吴金贵必须拿出个好的计划。虽然国奥队方面考虑到申花的亚冠比赛,已经放弃了征调四名小将参加集训的计划,但目前申花队中五大前锋普遍状态低迷,主力队员孙翔也正在国外治疗伤病,另外有几名队员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情况,而刘云飞在本轮比赛前训练时脚踝受伤都对吴金贵的排兵布阵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先抛开

申花队队员现在的心理状态不说,一周三赛对于队员的身体来说也肯定是极限的挑战,而越南潮湿气候和即将来临的国内气温全面高升的天气条件,对于一直不擅长与天气对抗的申花队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难题。吴金贵表示对于申花“五一黄金周”的调配问题,球队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计划和准备。现在已经对几个位置上的人员搭配进行了调整,会针对不同的比赛安排不同的球队阵型和上场队员,争取让队员的身体不出现疲劳状态而影响比赛发挥。

  对于接下来的两场国内国外客场比赛,吴金贵说:“我们想要战胜天气,战胜对手,最重要的是要先战胜自己!”

  (梦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