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入德乙最佳阵容成救星 国安有意招回邵佳一打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1:14 新浪体育
入德乙最佳阵容成救星国安有意招回邵佳一打中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独自征战德乙的邵佳一近来表现神勇,在上周六对阵卡尔斯鲁厄的比赛中,邵佳一凭借一粒进球 和一次助攻帮助主队慕尼黑1860拿下了保级关键战。昨天下午,笔者也从国安俱乐部获悉一个惊人的消息,国安有意在邵佳一租借合同到期后将其重新召回,不出意外的话,邵佳一有望在明年下半年随国安一起征战中超联赛。

  参与调查:您如何看待邵佳一是否该回国

  北京时间4月22日进行的德乙第31轮的比赛中,邵佳一凭借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

慕尼黑1860以2-0的比分力克卡尔斯鲁厄,赢下了本赛季至关重要的一场保级关键战。而邵佳一本人也凭借完美表现而入选本周《踢球者》的
最佳阵容
。邵佳一的抢眼表现不但征服了德国的媒体和球迷,与此同时,远在北京的国安俱乐部也随时对他的一举一动进行着密切关注。

  国安俱乐部在2003赛季将邵佳一转租给德乙俱乐部慕尼黑1860。按照国安俱乐部的说法,他与1860的合同将在明年7月份正式到期,而明年7月份合同到期之后,国安将会重新将邵佳一召回国 安。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充分肯定了邵佳一的个人能力,并向笔者表示国安不会错过这个不可多得的良将,“我们在2003年初将他租借给慕尼黑1860俱乐部,而在明年7月份,这份合同将正式到期,届时国安俱乐部将肯定会重新召回邵佳一。”

  今天下午笔者也和邵佳一取得了联系,邵佳一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向也笔者表示这段时间国安俱乐部确实就重回国安的问题与自己沟通过,“这段时间罗总和李总都跟我联系过,俱乐部也表示非常希望我能重新回到国安效力。目前我和俱乐部(1860)还有一年的合同,我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这里效力,毕竟能够出国踢球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事情,当初我刚刚来到欧洲踢球的时候罗总也给了我很多的支持。而在我自己而言,我对国安俱乐部的感情也非常深,我也一直希望在离开欧洲之后将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都献给国安。能够重新回到国安征战中超对我来说也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但是我当初与1860签订的合同有很多负责的东西,现在还没有办法作出结论。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希望能够继续留在欧洲效力,我想罗总和李总应该也会支持我的决定吧。”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