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首发11人有11种感言 尊严之战如此快意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3:16 新浪体育
实德首发11人有11种感言尊严之战如此快意复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比0,大连实德队以一种团结、以一种力量、以同样的一种信念还有不放弃的精神赢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尽管比赛打得有些艰苦,但是大连实德队的全体将士还是深深体会到了一种快乐的存在。在同样天气与场地不好的情况下,大连实德队用顽强和拼搏赢得了一场胜利,而这11名首发球员面对新浪体育的话筒道出的心声,也让我们同样有所感想……

  前锋邹捷:我们今天争了一口气,在主场抱了一箭之仇。我们今天就像那天跟韩国的那场比赛一样,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对方,他们都不太敢拿球,我们今天中场拼得非常凶,给他们拼得有些害怕了。我们在客场打得不好很丢脸,但是到了主场我们打出了气势,这是我们取得胜利的最重要原因。今天的胜利灭了小日本的威风,第一要感谢胡兆军,他哪球罚的太漂亮。第二要感谢上场第一个球员,每个人发挥的都非常出色。

  左前卫阎嵩:这胜利是我们的一种集体爆发,我们终于打出了我们的精神面貌,用实力说话,今天我们终于体会到了这种滋味。其实我们只是不想让他们太过嚣张,不就是赢掉我们一场比赛嘛,我们也同样会赢得胜利的,今天不就是最好的证明,证明得让他们终于低下了头。

  前腰扬戈维奇:“一场硬仗,打得很过隐”,两个感受:一个是尽管我们曾在客场以0比3不敌对手,但是今天的表现证明了一切,同时也证明了我们有赢得这种大赛的胜利的能力。第二我们队的四个前卫是我们取得这场比赛胜利的功臣,他们的表现真的很棒,因为他们出色的防守和组织能力感染了我。

  右前卫胡兆军:一句话,这场球我们大连实德队赢得痛快!我想所有观看这场比赛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吧。今天的场地很泥泞,会对比赛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要一雪客场输掉比赛的不快,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想法,我们选择了拼搏,而这样的拼搏也同样让他们品尝了输掉比赛的不甘与汗颜!

  后腰权磊:“团队作战精神”是我们赢得这场比赛胜利的灵魂所在,因为今天下雨,本就不太好的场地变得更糟糕了,技战术在这个时候也变得不是很重要了。反倒是积极拼抢、团队合作的精神成了这场比赛的重中之中了,而我们也是利用这个来拼得了比赛的胜利。

  后腰赵旭日:赢球的心情只有两个字:高兴!打

日本队就是要有一种血战到底的精神,虽然今天的比赛场地也同样影响着我们的发挥,但是这些都不要紧,只要我们肯积极的拼抢,肯拼得更凶、更猛就够了,结果,我们不但做到了,还彻底给日本队打服了。

  左后卫刘宇: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出线,不管在什么的情况下,我们都不会放弃,这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也因此,大家都鼓足了劲,我想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一样,只要坚持,只要相依自己的能力,就会成功,今天的实德队就做到了这一点。(于静发自大连)

  中卫季铭义:我想所有的人都知道这场比赛的份量有多重,因为它涉及到

中国足球尊严的比赛。我们每一个队员都发挥得很好,我们用行动证明了自己,证明了大连实德。应该说我们是凭借着一股份顽强的拼搏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取得了今天的胜利。

  中卫张耀坤:客场打日本的时候,我们队输得有点窝囊,回到了主场上一场大家都憋了一股劲,没别的,就是想赢他们,因为心中有了这种必胜的信念,所以球就打得比较顺,应该说我的那个进球也可以算是一种发泄吧。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别的想法,就是要在主场拿下,我们做到了。

  右后卫王圣:今天的比赛,我们牵着他们的鼻子走,尽管我们拼得很凶,但还是感觉很轻松的样子,这场比赛好像是换了位一样,大阪成了上一回合的我们,而我们则成了上一回合的他们。这种胜利的感觉真好,让我们充分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快感!虽然我自己有个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全队赢了,这是我最高兴的。

  门将陈东:一口郁闷之气终于吐了出来,真是一种痛快淋漓的感觉,一个字:爽!那种在客场输得窝囊的感觉不见了,真有一种复报仇的快感。这场球我们赢得干净、漂亮,没有给日本队机会,2-0的比分合情合理。

  (于静发自大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