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聚焦亚冠焦点之战 巅峰对决实德终翻盘钢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23:42 新浪体育
FIFA聚焦亚冠焦点之战巅峰对决实德终翻盘钢巴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同大阪钢巴的亚冠第四轮的比赛被FIFA誉为一场颠峰对决,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实德最终以2-0的胜利验证了FIFA“实德将在主场成功复仇”的预言。

  在今晚进行的亚冠联赛中,背水一战的实德希望在主场成功复仇,一举拿下大阪钢巴。经过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之后,大阪钢巴、全北现代和大连实德三支球队同积6分,仅以净胜球数的差别分列一至三名。因此E组第四轮的比赛无疑又将是一片艰苦厮杀。

  全北现代无可非议地轻松拿下了小组排名第四的越南大南城,而E组最大的看点无疑是中国联赛冠军实德同日本J联赛劲旅大阪钢巴之间的巅峰对决。大连实德四连胜后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紧随领头羊山东

鲁能之后。在今天的比赛中,实德在被钢巴3-0击败之后重回主场最终以一场渴望已久的胜利为自己的亚冠之路重新寻回一线生机。“这次主场迎战大阪钢巴,我们一定要报回一箭之仇”。实德主教练福拉多在赛前就曾这样说道。

  与此同时,J联赛目前的领头羊大阪钢巴也明白自己如果本场不能取胜的话,将会直接成全实德和全北现代两队双双争夺四分之一决赛席位。“打过这三场比赛之后,我的队员们对亚冠的比赛自然也会有自己的想法。”大阪钢巴主教练西野朗说道。“这场比赛如果拿下来,我们就能顺利晋级,但是我无法想象我们在中国将会遇到怎样的情况,我想我们在实德的主场会遭受很大的压力。”而今天的比赛也正如西野朗赛前所预料到的那样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局面,实德终于以2-0的胜利在主场成功翻盘大阪钢巴。在这场胜利之后,实德的晋级之路已经愈发明朗。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