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昔日国奥猛将有望成奇兵 邹捷扬戈前锋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6:42 新浪体育
实德昔日国奥猛将有望成奇兵邹捷扬戈前锋依旧

(左路天尊将成奇兵 资料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阳春三月早就过去了,虽然街边的桃花已经挣扎着绽放出几蕾粉红,但是这个季节的大连却依旧很冷。天气预报有雨,但天一直阴着,这反而让空气的温度便得更低,因此站在金州体育场内,寒意总是悄然袭上来。在这样一种背景下,实德与钢巴之战就显得更加肃瑟。

  没有人知道,晚上这里到底会是一番什么景象,没有人知道,刚刚经历了客场被金德翻盘,又带着与钢巴队客场三球失利走上战场的实德队究竟会表现如何。事情往往就是这样有意思,人们越是想了解实德在大战之前会是一番什么样子,可是他们却偏偏不让外界看到自己的模样。就在钢巴踩在金州体育场的菜地上时,实德队却表现出一副有些反常的、十分闲庭信步般的轻松,大战之前,实德就这样披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按照惯例,大战前的最后一天应该是球队备战最关键的时刻。但是实德却在今天没有安排任何室内、室外的训练。主教练福拉多留给大家的只有一句话:小伙子,你们的任务是放松。

  于是,就在实德队的基地内,大家散散步、打打

台球、喝喝茶聊聊天,俨然4月26日这场大战与自己无关。而事实上,这正是福拉多所期望的效果。

  福拉多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同时谈到了队员们的身体疲劳:队员们实在太累了,从日本回来之后就没有过任何休息,客场打深圳、主场打武汉、再到客场打沈阳,队员们几乎就是下了车,到了宾馆放下行李,然后就去打比赛。“不是我们故意赛前不安排训练,因为我们的队员不是机器。他们现在已经累得连训练的力气都没有了,所以只能把攒足最后的一点精力留在比赛中了。”主教练福拉多这样解释到赛前竟然马放南山的原因。

  没有人再谈论几天之前在沈阳的意外翻盘,队员们都平静地说,如果非要找出一个原因,那就是我们太想着这场亚冠比赛了。对此,总经理林乐丰也同样认为:上一场与沈阳队输是因为队员在比赛中不是注意力很集中,因为想着这场亚冠的比赛,结果反而丢掉了比赛。正是吸取了上场球的教训,这场比赛才会让大家尽量的放松,不要背上包袱。

  不过,放松并不等于放弃,实德正是希望这种良好的放松能够带来期待的效果。虽然主力比较劳累,但是林乐丰表示,实德肯定要派出最强的阵容来出战。究竟是怎样一个最强的阵容,由于赛前没有任何训练,人们也就无法有任何观察,但是从实德内部传出来的消息,福拉多基本还会延续此前实德队的大部分主力阵容。不过,请注意,这只是大部分,而不是完全克隆。就在昨晚,有消息称一直在今年联赛中无缘主力的前国奥猛将阎嵩将有望首发登场,也许这个憋了相当大劲头的阎嵩就将成为这场抗日之战的奇兵。

  实德预计首发(4-4-2):

  门将:陈东

  后卫:刘宇、季铭义、张耀坤、王圣

  中场:阎嵩、胡兆军(翟彦鹏)、赵旭日、潘塔

  前锋:邹捷、扬戈维奇

  (于静发自大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