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里欧平静面对替补危机 黑大个自危干脆埋头苦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31 《球迷》报
奥里欧平静面对替补危机黑大个自危干脆埋头苦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曾昭翔

  “毛彪比这个黑大个儿管用多了!”比赛后,奥里欧并没有像其他替补队员那样聚集在球员通道入口处,迎接走下赛场的队友,而是独自快步返回了休息室,而此时从球员通道看台上扔下来这样一句硬硬邦邦的话,好在奥里欧不懂中文没有理会。

  不过,如果单以此断定奥里欧心胸狭窄未免有些妄作小人了,尽管突然丢掉了主力位置,尽管自己一坐到替补席上天津队便获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但奥里欧还是和以前一样充分享受着胜利的喜悦,唯一不同的是这一次他并不是胜利的主角。在球员休息室里,奥里欧动情地和每一名队友握手拥抱,其间他甚至特意跑出休息室,给提前离开的佐里奇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贴面“欧洲礼”。

  当然,此时此刻奥里欧的内心肯定不会平静,就在赛前准备会上,当他得知自己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的时候,失落的神情还是刹那间划过他的脸庞。“我们还是挺能理解他的,其实他每场比赛都尽了自己的全力,只不过他确实与全队的配合存在问题,遗憾啊!”比赛后,一位球员这样评点着奥里欧。

  近来奥里欧的日子的确不太好过,外界的评价他多少也能有所耳闻,而雪上加霜的是,前些天他自掏腰包聘用的葡语翻译也因有事暂时离开了他,这似乎更让本就不善于表达的他更没有了依靠。平日训练中,奥里欧显得更加“孤独”了,除了必要时和佐里奇沟通一番,其余更多的时候干脆选择沉默。不过,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奥里欧从来没有放弃努力,有队员说这一段时间奥里欧练得格外刻苦,“他简直把训练场当成了赛场。”

  “这确实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真的不能再输球了,幸运的是我们终于坚持到了最后!”昨天比赛后,奥里欧一脸轻松,不过他却坚决地回避了谈论自己,“比赛赢了就好,至于我自己,还是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