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3年300万买断喀麦隆外援 弹性合同掌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26 新浪体育
深足3年300万买断喀麦隆外援弹性合同掌主动权

(丹尼尔憧憬中超,新浪体育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深圳消息,深圳足球俱乐部正式以3年总价37万美元的价格买断喀麦隆外援前锋丹尼尔,尽管深圳球迷对这名外援的能力并不是十分看好,但深足俱乐部与教练组认为其只是与本土球迷配合尚存在一定问题,并不是他个人能力的问题。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深足俱乐部内部决定正式以3年总价37万美元(约300万人民币)的价格买断喀麦隆外援丹尼尔,合同期到2008年11月1日。目前合同已经签好,并将在今天晚上
之前传给丹尼尔在德国纽伦堡的经纪人,只等他签完字后这份合同就将正式生效果。3年37万美元的具体支付形式为,2006年10万、2007年13.5万、2008年13.5万,其中2006赛季是租借形式,租借费为10万美元,合同到今年的11月1日止。

  不过合同中含有一个弹性条件,就是今年合同到期后,深圳队享受优先与丹尼尔续约的权利。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如果到2007年11月1日以后,深足不想再与丹尼尔继约了,但是其他俱乐部想要他的话,与其签约的俱尔部还得出13.5万美元给深足,但如果是以高出13.5万美元的价格签下丹尼尔,那么高出的部分钱将归深足所有,而他的经纪人还是只能收13.5万美元。

  而当时丹尼尔的经纪人开价是3年要105万美元,最终经过双方的商讨以37万美元将合同签下,这一点也说明丹尼尔还是对深足与中国联赛非常看好,希望留在深足效力。目前深圳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已经通过,并已在合同上签字,今天俱乐部将这份合同发到德国纽伦堡的对方经纪人。由于本赛季的租借费是10万美元,现在只支付了5万,深足还需要在今天晚上之前把剩下的5万美元打过去,最后只待他的经纪人签完字,这份合同就将正式生效。

  附丹尼尔资料:

  场上位置:前锋

  

球衣号码: 38号

  国籍: 喀麦隆

  出生日期: 1979-01-01

  身高: 184cm

  现效力球队:深圳金威

  在2006赛季中超联赛已赛的九轮比赛中,共首发出场9次,出场时间为810分钟,进球1个,黄牌1张。

  点击此处查看丹尼尔完全资料

  (陈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