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正式挂帅重庆力帆 吐露战术首要待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28 新浪体育
徐弘正式挂帅重庆力帆吐露战术首要待解决问题

徐弘正式上任(力帆足球俱乐部官网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中午重庆消息,力帆俱乐部今天中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徐弘出任力帆队新任主教练。在前任主教练克罗地亚人乔尔达斯离任后,力帆俱乐部经过紧急讨论,经过尹明善拍板后,最终敲定徐弘为力帆队新任主教练。

  对于力帆队来说,今年的保级任务尤为重要,而面对球队目前的窘况,徐弘信心十足。在天津看过力帆队与天津的比赛后,徐弘便星夜赶赴山城,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他表示:“我真想马上就开始工作,休息了三年,我欲望太强烈了。我需要时间,现在联赛很紧张,对我来说是时不我待。”

  而徐弘的到来显然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在问及他来力帆之后首要任务是什么时,徐弘表示:“我对力帆今年的保级任务非常有信心,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力帆队现在的心气已经慢慢地回升,大家需要时间去调整自己,我的首要任务就是把大家的信心打回来。如果说战术上的东西,那么我首要解决的就是我们的后防线。”

  面对信心十足的徐弘,老板尹明善也是非常满意,他表示:“徐弘给了我信心,我相信我们的队伍在他的带领下有好的表现。”不过,尹明善表示,由于与乔尔达斯解除了工作合同,所以需要时间善后与克罗地亚的签订的打包合同,所以暂时徐弘只能对外宣称为代理主教练。

  (渝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