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球迷情绪跌宕三重天 高喊换上李毅引喝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2:18 新浪体育
深圳球迷情绪跌宕三重天高喊换上李毅引喝彩(图)

深足,是你抛弃了球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两连败之后,深圳金威排名第十二,迅速掉进保级圈。今天下午深足与排名第三的黑马长春亚泰遭遇,严峻的形势让深足经不起再次输球的打击,唯有与对手死磕。

  今天的主场气氛与往常格外不同:主队球衣颜色又换了,换成了深圳球迷熟悉的橙色;球迷方阵罕见地没有锣鼓声,也听不到整齐划一的呐喊,一向热情爱搞气氛的深圳球迷选择了安静,他们静静地看球,静静地在看台上传递着白纸黑字的横幅:“为逝去的深足精
神默哀”“不拚不搏非男儿”“深足是你抛弃了我”…..32度的高温下,球迷的热情只有5度。细问下来,原来他们在用沉默来表达对球队现状的不满。

  沉闷的空气,沉闷的比赛,沉闷的看台,在沉默了半个小时后,球迷们终于爆发,“王宝山下课”“杨塞新滚蛋”的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深圳体育场,此时的王宝山背对着球迷,左手叉腰,右手搭在棚上,摆着茶壶的POSE,看不到他的面部表情。

  第37分钟时,替补席上的李毅独自起身回到休息室,不久,黄凤涛进球了,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形下,深足率先破门,这一进球彻底扭转了场上的气氛,球迷们“请”回了锣鼓,喊起了熟悉的“深圳必胜”的口号,进球功臣黄凤涛兴奋地冲到谢峰面前,开心地像个小孩子。

  下半场开始,不甘落后的长春

亚泰发起猛烈反扑,因为心急,也因为运气不佳,他们的努力没有得到回报,反观深足运气似乎更好一些,门柱帮助表现不俗的肖建佳救险,如有神助似地挡出了两粒必进之球。

  在下半时进行到第30分钟时,球迷大喊“换李毅”上场,这与客场喊“换李毅”是完全不同的性质,此时的李毅坐在替补席上,没隔多入,李毅果真被换上场,引来球迷的阵阵掌声,看来主场球迷更习惯看到大帝的身影。深足最终顽强地将1比0的比分守到终场,取得了来之不易的一场胜利。

  这一场胜利阻止了深足的颓势,缓解了王宝山的压力,也暂时缓冲了球迷的不满情绪,这三分来得正是时候。(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