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魏新:从没想过七连败 即便输球对保级没有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4:22 重庆晨报

  客战天津,不管力帆上下如何有信心,力帆的确有输球的可能。

  记者试图把这个问题抛给魏新,“为什么要想这个问题?我可真的没想过。”魏新几乎不假思索地回答记者。当然,“魏代理”不是如此缺乏理性的人,“联赛才仅仅是个开始,后面的机会很多,重要的是我们球队必须在思想上解决问题,在技战术上尽量提升,眼光应该放远一些。即便七连败,对保级也不会是致命的影响。”

  作为代理主帅的魏新也在竭力带领大家走出联赛初段的某些误区……这是六连败后的力帆的积极因素,更重要的是,力帆正在逐渐走出一种糟糕的思维模式:当问题或困难出现后,不是纠缠于问题为什么会出现,或者互相推诿责任,说些“我早说了会怎么样怎么样”之类的话,而是放平心态力图解决问题。基本确定的新帅徐弘,是一位对联赛场内场外都谙熟于心的实战主义者。作为过渡时期的重要人物,魏新的“严厉管理”和“技战术针对性”也踩对了步点。六连败的负面影响依然未被清除,但至少力帆已经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所以,六连败或者七连败,都不是决定力帆生死的关键,重要的是在今天下午的泰达球场,我们需要看到一支竭力走出困境的力帆,一支摆出上进姿态的力帆,若真能洗心革面,七连败又如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