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自豪终结鲁能连胜 周挺拄拐杖看球暗助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20:54 新浪体育
国安自豪终结鲁能连胜周挺拄拐杖看球暗助队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只是拿到了一分,但是国安队还是对于这个结果表示可以接受。就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没有上场的替补队员们非常高兴地与刚刚退场的队友们握手:不错,我们结束了他们(鲁能)的连胜,至少没让他们在我们的地盘上继续牛下去。

  本场比赛之前,国安俱乐部和教练组向外界表达的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结束鲁能队的连胜势头。而国安队球员也在赛前确实憋了一股劲,队长陶伟就表示,现在队
内情况都不错,大家状态很高涨,士气也很旺,我们不认为鲁能就强大到了不可战胜的地步。

  比赛的过程证明,国安队确实没有让

鲁能队在自己的主场找到任何有威胁的进攻机会,赛后主力队员李尧表示,这场球国安队打得很不错,尤其是在防守在很突出,我们有效的把鲁能队几个重点人物都盯防住了,这也是赛前教练组有针对性的布置,总得来说,虽然没有战胜鲁能队,但是我们毕竟实现了赛前要终止他们连胜的目标。在比赛中李尧也在与队友相撞中大腿有一些轻微拉伤,不过赛后李尧表示,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休息一下就可以恢复过来。

  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就是韧带受伤的周挺在朋友的帮助下,拄着拐来到丰台体育场为队友加油助威,赛后周挺又艰难地走下看台,对于球队的表现,周挺认为应该是可以让球迷满意的。

  本场比赛之前,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与李小明便一起到球队看望了大家,希望球员们能够打好这场比赛。赛后,李小明表示,这场比赛中队员们的拼搏精神非常值得肯定,我们根本没有惧怕对手的5连胜,也没有被他们前面比赛中表现出的攻击力所吓倒,国安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应该说这场比赛俱乐部是满意的,球迷们也可以接受,应该看到,联赛打到第9轮,国安仅仅输了一场球,从整体表现来说,国安队属于正常发挥,相信球队还会越打越好的。(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