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狠脚让鲁能心有余悸 满意平局暂不与大连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9:06 新浪体育
国安狠脚让鲁能心有余悸满意平局暂不与大连比

(比一比谁的脚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决,最终握手言和。对于这个结果,双方均表示满意。但是,鲁能队员对对手的踢法颇有微辞。“踢得真狠啊,尤其是那个4号!”比赛结束后,左眼角包着纱布的李金羽回忆起刚刚结束的比赛,显得心有余悸。

  “踢得太狠了”

  赛前,一位队员在分析这场比赛时,曾表示,“国安在保持了以往小、快、灵特点的同时,作风也变得非常硬朗。去年与国安打了6场比赛,我可没少挨踢。”

  鲁京之战开始后,

鲁能队员的担心果然被验证了。比赛经常被主裁判所中断,原因就是国安的犯规太多,上半时,主裁判就向主队出示了三张黄牌。
大羽
更是在杨璞的防守下眼角出血,不得不下场进行包扎。

  “国安的球风也太硬朗了。”赛后,走进休息室的鲁能队员开始抱怨起对手。相比之下,司职前锋的李金羽和韩鹏是被“照顾”最多的球员,两人很快就找到了共鸣,“就是那个4号,下脚真狠,踢得钻心的疼啊。”

  “场地太差了”

  尽管抱怨对手下脚挺狠,但鲁能队员认为,场地条件糟糕才是没能实现六连胜的主要原因。

  “这是什么破场地啊,皮球往哪蹦你根本无法判断,这球踢得真郁闷。”没能实现连胜,前锋李金羽将原因归结到场地上。而他的一位队友也认为,“终于知道国安为什么主场不胜了,这样的场地,想胜实在是太难了。”

  赛后,俱乐部老总韩公政表示,“能在这样的场地上全身而退,俱乐部对于球员的拼劲和最终的结果表示满意。”为了奖励队员,鲁能宣布就地放假两天半。

  “没看到国安的求胜欲望”

  在遗憾没有拿下对手之余,鲁能队员也谈论起对手的表现,队长舒畅认为,“这场比赛的防守压力是这几场中最小的,说实话,我们没有感受到国安那种必胜的欲望。”

  整场比赛,鲁能的机会明显多于对手,但在主队顽强的防守,以及场地条件的影响下,鲁能攻击群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们的前锋和两个边路都被盯死了,国安在防守上做的很成功,准备也很充分。”赛后,图拔在评价比赛时说道。

  事实证明,国安将主要精力都放在防守上,他们对鲁能后防的威胁非常小,无论是科内塞还是后来出场的米尔顿,都没能给李雷雷造成麻烦。

  “不和大连比”

  客场被国安逼平,鲁能很可能被实德拉小积分差距。对此,俱乐部看的很开,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我们,“现在还不是和大连比的时候。”

  本场比赛过后,鲁能与实德的积分虽然暂时拉大到6分,但实德的比赛要在明天才开始,加上实德少赛一场,所以鲁能的优势其实是变小了。不过,鲁能俱乐部并不以为意,“我们现在不和任何人做比较,包括大连,我们的对手只有自己,只要调整好心态和状态,取得好成绩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更何况现在时间还早,所以我们不打算去计算积分。”

  (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