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贫穷之战互交白卷 辽足主场轰不透青岛铁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7:36 新浪体育
中超贫穷之战互交白卷辽足主场轰不透青岛铁门

(肇俊哲已瞄准猎物 新华/郭大岳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全面打响,辽宁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在抚顺雷锋体育场进行。全场比赛辽宁队攻势如潮,但是对面青岛中能队的严防死守却无力攻破对手的球门,最终不得不与对手0-0握手言和。此战过后,辽宁队在本赛季仍然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视频集锦]

  本场比赛双方都在排兵布阵上做了些小变化,主队将前几场一直打右边前卫的于汉
超调到左路,将徐亮解放到前腰的位置上加强进攻,原来打后腰的戴琳则出现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青岛中能方面则突然更换了门将,国门李帅的主力位置被小将刘震理取代。

  开场仅3分钟辽宁队在左路策动攻势并获得角球,青岛队后卫将于汉超的右路角球顶出禁区后,徐亮反越位成功拿到队友的身后球,右路突破后传中,张永海冲抢第一点时踢到了守门员刘震理,张永海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0分钟,徐亮带球突破时被前辽宁队队友吕刚踢倒在中场,主裁判孙葆洁再次出示黄牌。3分钟后,辽宁队王新欣左路突然,几次晃动没有获得传中的机会后将球回做给于汉超,于汉超的传中被禁区线上的队友胸部回做给戴琳,后者一脚大力抽射高出门楣。

  第23分钟,青岛中能队做出了人员调整,曲波出场换下了在中场对抗中略显吃力的史汉军。第25、26分钟,戴琳连续侵犯对方的5号白毅,孙葆洁在死球情况下警告戴琳注意动作。3分钟后,张永海突然长传对方禁区,杨旭在跑动中侧身抽射将球打高了。

  第30分钟,于汉超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肇俊哲的长传球,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于汉超胸部停球后面对守门员将球打偏。

  第41分钟,青岛队获得一次得分机会,曲波抓住辽宁队后卫站位失误,带球直扑球门,不过他晃过出击的门将刘扬后却将球打在边网上。

  下半时比赛中,辽宁队仍然占据场上的优势发动狂攻。第53分钟,徐亮前场右路将球横传门前,肇俊哲面对球门侧身扫射,直飞向球门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后飞出底线。

  第58分钟,辽宁队连续获得三个前场左路角球,先是张永海后点的头球甩角远被门将托出,接下来对方后卫又在禁区内混战中将球开出禁区。

  久攻不下后,辽宁队连续做出人员调整,郭辉换下戴琳后,于汉超重回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徐亮则撤到左前卫的位置上。另外一名前锋杨旭也被肖震替换下场,主教练唐尧东几乎是让所有攻击型球员轮番上阵。

  随后辽宁队越打越活,第67分钟,辽宁队中场连续配合将球转到左路无人防守的徐亮那里,但是徐亮接球后左晃右晃却将球一脚打在边网上。

  第82分钟,辽宁队左路将球分到门前,王新欣跳起后的头球攻门被青岛中能门将刘震理奋力托出,补射的球员眼看着皮球从球门前滑过却碰不到皮球。青岛中能队的门将刘震理在本场比赛的高球防守十分成功。

  比赛的最后几分钟,信心越打越足的青岛中能队全线退防,而辽宁队的进攻则越发急躁起来,比赛在一片混乱中结束。

  辽宁队出场名单(352):29-刘扬;33号张永海、27号杨善平、17-臧海利;15-戴琳(第62分钟,10-郭辉)、8号张海峰,9号肇俊哲,20-徐亮、14号于汉超;28号杨旭(第77分钟,13-肖震)、31-王新欣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541):1-刘震理;18-刘志勇、2-杨磊、15-刘俊威、16-叶荣顺、5-白毅;8-史汉军(第23分钟,11-曲波)、17-刘健、6-吕刚、21-姜宁;10-孙新波(第60分钟,39-胡俊)

  (西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