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武汉吴金贵终下必杀令 锋线人选仍令少帅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1:22 新闻午报
战武汉吴金贵终下必杀令锋线人选仍令少帅头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足协杯大胜河南建业,对于申花来说只是暂时的止疼片,想要完全恢复元气,联赛胜利才是必须。周六下午3点30分,申花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来本赛季第四个主场对手———武汉光谷,对于主场三连平的申花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主教练吴金贵也在赛前下达了必杀令,“本周六打武汉,我们不是争取胜利,而是必须胜利!”申花队员也在狂胜建业之后纷纷表示,“终于开始转运了。”

  虽然球队上下心气非常高,但周六这场比赛,申花面临的困难却让人捏把冷汗:首先是李玮峰停赛,上周日的那张红牌,使得“大头”只能作壁上观,周六顶替他的将是足协杯中连进两球的吴伟超,他和杜威的中卫组合,本赛季还是第一次。而孙祥受伤后留下的左路真空,也困扰着吴金贵,无论是老将成亮还是小将陈雷,都无法像孙祥那样攻防兼备。但目前吴金贵最头疼的问题,还是前锋的选择,申花的锋线虽然个个都是大牌,但联赛5轮却只交出1个进球的不及格答卷。周六比赛,拉米雷斯将继续首发,而洪都拉斯人的搭档,吴金贵将在张玉宁和郜林之间选择。

  尽管困难重重,但吴金贵表示

申花仍要在比赛中坚持进攻打法,争取漂亮的胜利,“我的战术理念始终不会改变的,就是进攻。”

  客队武汉光谷,联赛前5轮同样表现不佳,主教练裴恩才已经表示球队拿1分就满足了。

  可以预见,周六等待吴金贵和申花球员的又将是一场艰苦的攻坚战。-本报记者|程绩|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