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闵应担起天津攻城重任 挥定位球利刃迎联赛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1:39 《球迷》报
蒿俊闵应担起天津攻城重任挥定位球利刃迎联赛豪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与国际队交锋,总是需要有人勇敢地站出来,或者锁定乾坤,或者力挽狂澜。去年是于根伟,今年则是蒿俊闵,才没有让民园变为愚人节里这座城市夕阳下的黑洞。

  西安国际有目的、有效率的配合让天津队的胡传乱抢相形见绌,尽管以佐里奇为典范的天津球员满怀信心和坚韧,但足球更需要智慧和技巧,这就是天津队面对打出状态的技术型球队的窘困。

  尽管比对手多休息了半周,但天津队似乎准备的更差,几名主力又表现低迷甚至低级,虽然比对方多打中了两次门柱,但又只能算作一次幸运的保平。

  这是因为天津队还有定位球这柄利刃,还有使定位球产生杀伤效果的蒿俊闵。其实下半场改变了简单长传的打法后,天津队也能打出漂亮的阵地进攻。既然并非不能做到,又何必一定指望前面的黑大个呢?以这样的前锋,恐怕打中乙也讨不到便宜;以这样的打法,又怎能闯过接踵而来的京、鲁、沪、连四大关口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