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大看点解析深沪之战 破门重任王宝山押宝李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23:27 新浪体育
四大看点解析深沪之战破门重任王宝山押宝李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明天,中超第四轮将全面打响。其中深圳与申花的比赛颇受关注。深圳曾在朱广沪的带领下多次攻陷上海滩,朱广沪也因此赢得了“恐怖老乡”的美誉。如今,深足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威风,目前仅排在积分榜的最后一位,主帅也饱受外界争议。明天的这场比赛,对于王宝山而言,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因此,今天在笔架山基地,深足上下也进行了“誓师”大会,豪言将在申花这支老对手上,取得今年联赛首胜。

  从联赛初期的情况来看,深足的确处于一个外优内困的局面。俱乐部内频频进行较大的人事风波,上赛季队中的几位绝对主力也纷纷离去。联赛前四轮仅仅取得1平3负的战绩,因此全队上下都在憋着一口气,渴望在这场与老对手上海

申花身上能够取得联赛的首胜,而这几天,深足队中也频频传出利好消息。

  首先,去年经历那场风波后的陈永强目前已经完全痊愈,这位去年深圳队中的中场大将在上一场与山东

鲁能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出场,尽管比赛中还是显示出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有些生疏,但相信这位昔日中场大将的及时复出,还是能使王宝山在排兵布阵上多了些选择的余地,另外,从最近几天陈永强的训练状态上来看,已经开始适应球队的节奏,陈永强自己也对比赛充满了信心,表示将全力打好这场比赛,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现场球迷的支持。

  前几轮比赛中,锋线问题也一直困扰着主帅王宝山,4轮比赛仅有2球入帐,仅仅比沈阳金德略强一些,这样的成绩着实让主帅王宝山有些难堪。赛季初被看好的外援丹尼尔迟迟不能进入状态,至今在联赛中尚无一球入帐,本轮比赛前,这位喀麦隆的射手信誓旦旦的保证,一定要在这场比赛中打破自己的进球荒。

  由于球队的主力射手李毅因为伤病缺席了前面两场比赛,直接导致了球队连续两轮未能取得进球,据悉,李毅目前已经伤愈后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可以参与到队中的对抗训练,在训练后也向主帅王宝山主动请战,并提出了加强进攻的建议。王宝山表示,李毅目前的体能方面还未能完全恢复,能否出场还要取决与届时的状态。但相信在目前破门乏术的深圳队中,李毅也成为了王宝山渴望改变球队攻击力唯一的棋子。

  另外,本场比赛的还有一大看点,那就是深圳队门将的这个位置,肖建佳这位去年曾一度将国门李蕾蕾挤到替补席上的深足新门神,本赛季以来似乎陷入了史无前例的低迷。本赛季前四场比赛总共丢了7球,尤其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那次低级失误,更是让人匪夷所思。尽管这些没有让他失去主力的位置,但中场时被替换下去,已经表达出了王宝山对他的不满,本场比赛能否继续得到信任,还是个未知数。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