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孟庆森济南督战突遭解职 交恶董事会成下课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3:10 新浪体育
孟庆森济南督战突遭解职交恶董事会成下课主因

(孟庆森为王宝山牺牲 资料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晚深圳消息,新浪体育刚刚从深圳足球俱乐部获悉,去年11月接替杨猛出任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的孟庆森今天下午被深圳俱乐部董事会正式告知,决定免去其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刚刚任命的主管经营的常务副总经理杨永胜有望接替总经理一职。孟庆森成为今年中超俱乐部第一位遭到解职的俱乐部老总。

  消息人士指出,上周深圳金威主场0比4惨败北京国安之后,加速了深足投资方新泰顺投资公司替换孟庆森的行事日程。而此前,孟庆森在处理俱乐部相关事务中曾违背了投资方新泰顺的意愿,并为此得罪了投资方部分高层。新泰顺高层近日多次召开董事会,火速做出调整俱乐部领导层的决定。董事会委任北京财富投资公司委派的李智勇为副董事长,杨勇胜和李金生任副总,前者负责经营,后者出任球队总教练并主管技术,此外还任命了新财务总监。

  真正惹恼投资方新泰顺,并促使其在短时间将孟庆森解职的导火索则是孟庆森昨天坚持继续以总经理身份前往济南督战的决定。

  在这样的情况下,孟庆森继续留在深圳足球俱乐部显然不太合适。俱乐部董事会在和孟庆森本人经过沟通之后,于今天下午达成一致,稍后举行的董事会上宣布了免去孟庆森总经理职务的决定,而此刻的孟庆森仍滞留在济南,不过他的身份已不再是深足总经理。

  (何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