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企业因皇马赞助国安 宣称打造亚洲顶级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8:40 新浪体育
欧洲企业因皇马赞助国安宣称打造亚洲顶级球队

(汉诺与罗宁握手 新浪体育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国安宾馆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Bwin公司成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赞助商。北京市足协主席胡昭广、秘书长张希岗、国安副董事长罗宁、总经理孙亚雷以及此次合作的赞助商Bwin亚洲区代表汉诺等嘉宾出席了这次的发布会,张路出任本次发布会主持人。

  汉诺在发言中承认,赞助国安俱乐部与之前国安皇马合作有很大关系,Bwin公司正
是看中了这一合作在国际上的重大影响,有意利用国际资源优势介入中国体育产业。同时,中信集团投资筹办2008北京奥运比赛场馆也是吸引Bwin的因素之一,在这一重大的机遇面前,Bwin自然不会放过推广品牌、进一步拓展自己在华业务范围的大好时机。

  据悉,Bwin公司将与国安俱乐部展开全面商务合作,在资金和技术上给予国安支持,包括包括国安

皇马电视频道的组建,以及网站、电信增殖业务的开发等。汉诺强调,要着手将国安先打造成亚洲一流乃至世界一流的俱乐部。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发言时表示了对Bwin公司的感谢,并且认为,在同皇马进行合作后,俱乐部的经营和管理模式都有所改善,正在逐步走上与国际接轨的道路,特别强调了是国安在皇马推荐律师的的帮助下赢下了阿莱克斯官司一事。

  关于BWin

  Bwin是一家奥地利体育资讯娱乐公司,据悉,作为开发中国市场的第一步,Bwin即将在中国注册一家体育资讯娱乐网络公司——Bwin.cn(中文:必赢网)。经营范围为:提供体育资讯、比赛在线视频直播、在线体育游戏、电信增殖业务等。(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