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懊悔未能趁乱登顶 战平金德丢失三连胜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3:39 体坛周报
泰达懊悔未能趁乱登顶战平金德丢失三连胜机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金铭、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如果我们趟过五里河,那么现在就能以三连胜的绝对优势登上积分榜的首位了。而现在,上海联城却因为净胜球的优势而蹿至第一。”26日赛后,泰达队的一位队员非常后悔地说道。

  赛后回到酒店,泰达队员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网查比分。上海联城主场5比1大败山东鲁能队的消息让他们都惊得张大了嘴巴。“真没想到山东队会输球,而且输得这么惨。”
迟嵘亮坐在电脑前,一边看着比赛战报一边这样说道。同样,对于积分非常敏感的队员们马上就发现泰达队因为这场平局而丧失了趁乱登顶的黄金机会。“山东队输了,重庆队也输了。如果我们能战胜沈阳金德队的话,那么我们就是惟一一支三连胜的球队了。”迟嵘亮惋惜地说道。

  “这轮简直就是天下大乱了。”泰达队队长王霄说,“这也正说明在中超联赛里真的没有绝对的弱队和强队之分。面对沈阳队密集防守的时候,我们的确显得办法不多。而且他们又有主场优势,因此,我们取得一分的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

  王霄的话与沈阳金德队的调子不谋而合。尽管金德俱乐部赛前为这场比赛制定的目标是一分,但当比分最终定格在0比0后,金德队上下却无不遗憾万分,有队员甚至表示:“天津队这场球和我们打平,回去他们得偷着乐!”

  实力相对“弱小”的金德队从比赛开始就同对手打起了对攻。金德队所创造的得分机会也多于对手,外援普科的挑射、于贵军的单刀,以及徐洋的远射都对泰达队的大门形成了极大的威胁。在赛后金德老总何兵和主教练霍顿对球员们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都提出了表扬,但他们也都不同程度地对本队在比赛中创造出那么多的机会却未能全取三分表示了遗憾,何兵则感叹:“点子太背!”主教练霍顿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

  天津康师傅(442):赵燕明/曹阳、王霄、佐里奇、李本舰/嵩俊闵(78’迟嵘亮)、王军、吴伟安、丁祥瑞/奥里欧、芦彦(64’毛彪)

  沈阳金德442张烈/汪刚、汪强、于波、王锁龙/李振鸿、徐洋、许博、刘建业/于贵军、普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