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击败实德亚泰无所畏惧 刘玉明:一定会完成保级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2:32 体坛周报
击败实德亚泰无所畏惧刘玉明:一定会完成保级任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大连实德重复了8年前大连万达的命运,长春是这支王者之师不可征服的领地,只不过8年后的南岭,主角从敖东换成了亚泰,比分也从1比0变成了2比1。南岭体育场的南球门成了大连人的梦魇,8年间的进球全部是在比分牌下的南门攻入的。“我们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赛后笑靥如花,“第一个主场的胜利振奋人心,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完成保级任务的。”

  两个客场没有进球,只拿1分,让亚泰队憋足了一口气,准备在和实德队的比赛中完成中超首球的目标。第20分钟,杜震宇妙传,埃尔维斯大力轰门攻破了陈东的十指关;第45分钟,又是杜震宇妙传,曹添堡将比分扩大到2比0。“我的两个助攻让埃尔维斯和曹添堡各进一球,这比我自己进球都令人兴奋。”杜震宇赛后兴奋不已:“我们太需要一场胜利了,只要球队能够取得胜利,谁进球我都感到高兴。”

  虽然内心无比激动,但是主教练陈金刚始终保持平静,只是在赛后才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我们的队员发挥得非常好,可惜在进攻时浪费的机会太多了。大连队输球并不是能力问题,而是他们在周三打了场亚冠比赛,影响到了今天(26日)的比赛。”说是这么说,但实际上陈金刚早就把实德队研究得透透的,这一点在杜震宇的大范围扯动上体现的最为明显。杜震宇自己也表示:“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陈指导针对对方四后卫平行站位的特点,特意嘱咐我在比赛中尽可能的穿插跑动,对方的后防线比较有利于我们打渗透球。平常我经常在左路活动,位置有些跑死了,像今天这样左路、右路的大范围换位,的确让对手防守起来很困难。”

  2比1击败大连后,

亚泰队很多队员都激动不已,“这让我们更加自信,我们连实德都能战胜,还会怕谁呀?”杜震宇信誓旦旦地说:“下场打辽宁,我们就更有自信了!而且我一定要争取打进一个球!”姜鹏翔表示:“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只有击败大连队才能彻底证明我们是黑马!”替补上场的快马王睿虽然表现的机会不多,但是他依然异常兴奋:“以后在主场争取也要击败申花和山东!”

  第一个主场的胜利,更高兴的是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但他却低调依旧:“虽然我们赢了,但是大连队还是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们属于中超的小字辈,任务也只是保级。今天的胜利的确值得振奋,希望我们能够以最好的成绩保级成功!”

  “听说实德赛前看了《一球惊人》,想不到今天的比赛真是挺惊人的,呵呵。”一位球员跟记者调侃着。尽管本周三亚泰就要客场挑战辽宁,但教练组仍然给球员们放了一晚上假,“高兴完了,继续战斗,联赛才刚刚开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