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不担心吴金贵“偷窥”:他根本看不懂我的方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7:54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还是在长寿路那家咖啡馆,但卡洛斯的神情却比三周前放松了许多,刚刚经历5比1屠杀鲁能的战役,但老卡一点也不觉得劳累,他喝着自己钟爱的卡布奇诺向记者侃侃而谈:“天知道,在西安我们居然能全身而退;天知道,在北京我们能在最后一分钟绝杀他们;天知道,在上海我们第一个主场能够5比1战胜山东鲁能;又是天知道,下一周德比大战还将会再发生些什么?”

  整整90分钟比赛,卡洛斯一直倚靠着教练席站着,不时地走到场边招呼队员压上或者注意防守。当下半场刘志清打进再次超出对手的第二球后,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教练席,与卡洛斯抱成一团。后来老卡说,对于这个热情的拥抱,他第一感觉不是兴奋,而是感动。“我的队员完全遵守我布置给他们的战术纪律,他们非常信任我,在获得进球后跑向教练席和我拥抱,这些都让我感动,我们球队的整体已经成型,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我高兴。打山东鲁能5比1,这或许是偶然,今天好运站在我们这边,但很快大家又要把精力全部集中到下场德比大战中去。”卡洛斯说。

  比赛结束后,球员绕场一周向现场球迷致谢,卡洛斯也连忙碎步上前,可走了几十米后,他又退了回来,因为他发现四周全是围着他拍照的摄影记者。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老卡立刻钻进球队大巴。可不到一会儿,他又从上面跳了出来,面露微笑跟所有前来祝贺的人握手、寒暄,胜利给予卡洛斯的喜悦,似乎直到此时才彻底地倾泻出来。

  

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也到现场观看了这场大屠杀之战,但是老卡却一点也不担心对手“偷窥”自己的战术打法。“他看不出我任何东西,很简单,我完全是根据对手以及比赛现场情况来指挥比赛的,他根本看不懂我的方法,我对这个很自信。接下来我将仔细研究申花的比赛录像,下场与申花的比赛将会非常难打,一方面是因为德比大战,另一方面申花是大俱乐部,他们拥有好几名国脚和优秀外援。谁都不想输,谁也都不能输。我以前在巴西执教瓜那纳竞技队时,曾经带队打过很多场德比大战,对手是同一个州的库里提巴队,我知道这种比赛的重要性和意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