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无愧中超最大黑马 5-1狂胜鲁能排名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7:26 新浪体育
联城无愧中超最大黑马5-1狂胜鲁能排名积分榜首

(联城庆胜利 新浪体育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上海联城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凭借上下半场常琳、刘志清、张效瑞、杨林、堤亚戈的5粒精彩进球,上海联城主场5比1爆冷狂胜山东鲁能,取得两连胜,并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排名中超积分榜首位。

  比赛第4分钟, 郑智在左边路突破,被后卫2夹1犯规绊倒,山东鲁能在比赛刚开始就获得前场任意球,王亮任意球开起吊入禁区内,引起一片混乱,联城队抢到第一点,将球
解围。

  第9分钟,联城在前场获得角球,张效瑞主罚开出角球,角球画出美妙的弧线落到后点卞军的头上,卞军头球摆度到中路,队长常琳接球头球射门,被后卫挡出,球又到常琳脚下,紧跟着常琳跟上用脚劲射,球应声入门。联城队1:0暂时领先。[视频]

  第15分钟, 山东鲁能队员在右路游离,王亮左脚突然传中,上海队后卫没有反应过来,李金羽在后点小禁区内头球射门,可惜在如此近的距离也偏出。

  第20分钟, 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仍是在联城队左边路,郑智开出很有威胁的前场任意球,打在球门左上角死角,王大雷飞身扑球,球中柱弹到禁区内,进攻球员打空门偏出,裁判吹响了口哨,进攻球员犯规在先。

  第24分钟, 李金羽接球队友带球突破,连晃几名后卫球员,下底传出很有威胁的低平球,后卫赶在进攻球员前把球解围出底线,鲁能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并没有威胁,被后卫解围.紧跟着山东鲁能队前场断球组织进攻,又是李金羽带球在禁区内晃,晃到小禁区内,也没有自己队友在附近的接应,只能自己起脚打门,在后卫的干扰下,球没有打出力量,球被守门员没收。

  36分钟, 鲁能左后卫王超助攻下底突破传中,禁区内有两名球员接应,引起禁区内一片混乱,球落到韩鹏脚下,没有调整转身连忙打门,球中柱弹到李金羽的身边, 李金羽头球劲射入门[视频]。双方1:1暂时打平。

  上半场结束前, 联城队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张效瑞在右边路突破巴辛的防守时,被推倒犯规, 联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 张效瑞开出到禁区内, 蒂亚戈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抢的点头球射门稍偏出界。

  第52分钟, 郑智在前场大禁区前,使用自己的看家本领,在众多后卫的防守的情况下,自己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在出脚前被姜坤下脚踢出底线,山东获得下半场第一个角球.角球开出, 舒畅在中路头球射门,球高出横粱。

  第56分钟, 联城队组织起有效的反击, 姜坤在左边路长传到禁区前沿,李雷雷出击, 刘志青反越位插上头球吊过李雷雷,跟着用脚打空门[视频],联城队又进一球。

  第62分钟, 联城队又在后场组织起反击, 刘志青在左边路带球,直传到前方的姜坤, 姜坤随即把球横传到中路位置更好的张效瑞, 张效瑞接球并不急,晃过出击的守门员打空门[视频],球又进了3:1。

  第80分钟, 杨林在前场突破,遭到两名后卫的犯规, 联城队获得前场右边路任意球,姜坤开出右路任意球,球落到禁区中央没有人防守的杨林, 杨林高高跃起头球射门[视频],头反弹入网。

  第85分钟, 蒂亚戈同样在前场带球遭到犯规, 祁宏开出任意球, 蒂亚戈同样接应自己制造的任意球,在前点有力地头球射门中地[视频]。比分5:1。

  最终联城队在主场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以5-1狂胜鲁能,暂居积分榜榜首。

  上海联城: 1-王大雷, 5-阿德拉尔多,6--刘志青,12-张然, 4-常琳,11-张效瑞(65分钟, 9-杨林),8-蒂亚戈,33-卞军,21-姜坤(79分钟, 10-祁宏), 15-赵志鹏,14-王涛(45分钟, 17-刘宏涛)

  山东鲁能: 1-李雷雷,3-王超(68分钟, 14-苑维玮),5-舒畅,9-巴辛,27-王亮(68分钟, 20-崔鹏), 16-高尧(60分钟, 18-周海滨),25-矫哲,8-日科夫,10-郑智,6-韩鹏,29-李金羽

  (陈晓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