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战鲁能为德比造势 队内人士道出卡洛斯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6: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当李玮峰和尤万将皮球打进青岛中能队大门的时候,很难说电视机前的联城将士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申花队昨天下午的胜利,在无形当中给了一直期望翻过泰山准备德比大战的联城队不小的压力。

  不过,联城队主教练卡洛斯的信心似乎并没有因此而减小,谈到今天下午的联城鲁能一战,老头的语气既不激昂也不自卑:“为什么一定说我们要输球呢?比赛还没打,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为什么不呢?”

  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卡洛斯要求队员下午原地休息,顺便观看

申花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为下周的申城德比做准备,原定中午进驻中邦联洋
别墅
的计划,也推迟到了晚上再出发,为的就是保证球员的休息质量。虽然第二天还有一场跟鲁能队的比赛要打,但是在董事长朱骏“中超前三名的队伍我们可以随便输”的指导思想下,联城队员对今天与鲁能队的比赛并不感到紧张。至于联城俱乐部准备在今天的比赛中有所保留全力备战与申花队德比的说法,卡洛斯没有认同:“我们的备战是针对每一场比赛的,与申花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暂时还不在考虑的范围之内,一切要等到打完跟鲁能队的比赛再说。”

  而在私下里,联城队的一名助理教练也表达了跟卡洛斯同样的观点:“我们怎么可能放弃跟鲁能队的比赛呢?你说万一我们大比分输给鲁能,球员的士气和信心肯定会受到影响,接下来再打德比战,岂不是比赛还没开打就要落在下风了吗?”

  尽管鲁能队暂时在积分榜上排名首位,但是在卡洛斯看来,他们所谓的豪华阵容也并非无懈可击。“对手在比赛中的攻势会非常猛,我们也很有可能长时间处于被动之中,但是你们没有必要畏惧他们。一定要相信自己,不管场上出现什么情况,都要保持足够的镇定,这就是我们的机会。”

  尽管从俱乐部到队员现在都保持着低调,不再说什么“登

泰山没商量”之类的豪言壮语,但是据联城队内一位人士介绍,卡洛斯对这场比赛的心理底线是至少拿一分:“应该说老卡对鲁能队的研究非常透彻,至于具体他会有什么妙招,肯定要等到比赛开始前的准备会上再拿出来,你们就等着看他表演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