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透露切尔西头号引援已草签 中场鸡肋想走亦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6:08 新浪体育
温格透露切尔西头号引援已草签中场鸡肋想走亦难

人在德国心念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谁会是切尔西在夏天的头号新援?现在看来,答案将是巴拉克,现在就连蓝军的对手都清楚德国人要去斯坦福桥了。温格在暗示,据他了解的情况,双方实际上已经草签了加盟协议,目前只是秘而不宣。

  巴拉克在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和拜仁续约已不太可能,根据规则,他可以和任何其他俱乐部商谈转会并签署夏季加盟的协议。在周末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当温格被问到,
阿森纳是否对抢下巴拉克有兴趣时,法国人暗示,德国人已经是切尔西的了。

  “不,我没有接到过经纪人对巴拉克的推荐,更何况,他已经和其他人签约了,”温格说,顿了顿后,他又说:“蓝色更加适合巴拉克。”

  巴拉克加盟切尔西,还引起了

曼联方面的注意,范德萨表达了对这笔转会的看法。“我们和德国踢过,我发现德国要依赖这样一个核心,我知道,巴拉克要去切尔西了,不过对于他们来说,只是在现有的24名优秀球员基础上,又增加了一人罢了。”

  切尔西为了得到巴拉克不惜血本,目前德国人的详细周薪还不清楚,但有媒体传言他将得到一份为期4年、周薪12万英镑的合约。对于巴拉克的转会,穆里尼奥也不再否认,他承认自己对巴拉克、兰帕德和马克莱莱等人的组合很感兴趣。

  另一名切尔西中场贝隆的情况就要困扃得多了,他自己想回阿根廷,但蓝军有可能卡住他不放。他和切尔西的合约要到2007年夏天到期,与国米也还有1年的租约,不过贝隆非常想回家乡效力,国米也表示尊重他的意愿,唯一的问题在切尔西这里。“我和切尔西还有一年合约,要想使它失效,就得给他们转会费。”2003年8月,切尔西为引进贝隆花了1500万英镑,现在打算找回点补偿,阿根廷如果有俱乐部想要贝隆,就要支付一定转会费,这有可能让一些球队望而却步。(王西)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