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重竟成威峰组合解体关键 杜威:理解主教练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2:36 体坛周报
体重竟成威峰组合解体关键杜威:理解主教练决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严益唯报道 离开康桥前最后一次分队训练,杜威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交给了吴伟超。

  “威锋组合”成了本赛季申花的招牌。不过,从亚冠开始,吴金贵就对这一组合有些不满。上一场打厦门,中场休息吴金贵对这对后卫组合丢球不满,对杜威提出了一些要求。但是,真正让吴金贵决心启用新的中后卫组合的,其实和杜威的体重有关。

  周四下午的训练,吴冀南也在场边询问戴春华杜威的体重,“感觉杜威去了苏格兰后,身体有些沉了,他以前转身还是很快的。”两位老总之间的聊天,其实也道出了吴金贵目前的担心。“现在杜威的体重增加了8斤,我在给他制定一些专门的训练计划。他可不能这么沉。”

  吴金贵显然并不会长期雪藏这位现役国脚。尽管如此,对于吴伟超来说,周六上场将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在自己的网上ID上,吴伟超的名字后面最近一直都加上了诸如“父亲告诉我,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只有战胜了自己,才能战胜对手”之类激励的话语。这位现役港脚放弃了

申花给他的两年合同,他只签了一年,“如果我能证明自己,就算一年的合同,我也不会被申花抛弃!”对于这样的调整,杜威并没有因此而感到特别的压力。“我能理解主教练的做法。外界可能对‘威锋组合’期望太高了,现在主教练有些失望,李玮锋毕竟是前辈,这个时候让我下来,我能理解。我会按照教练的要求好好训练,我不怀疑自己的实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