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丹尼尔皆错过得分 国际0-0深圳主场已2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6:52 新浪体育
李毅丹尼尔皆错过得分国际0-0深圳主场已2连平

(李毅错过破门良机 新华/焦卫平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15点,2006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西安国际与深圳金威的比赛在西安可口可乐体育场进行,西安国际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金威。经过90的激战,双方虽然上下半场各有不少进攻机会,但都无功而返,结果互交白卷,以0-0收场。[本场视频]

  由于赛前一天深圳金威队主帅王宝山在训练中与一球迷发生的不愉快事件,使得本场比赛未战便有了一份火药味。今天的西安省体育场较开幕式虽然球迷略有减少,但热情的
西安球迷仍然用各种不同的方式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希望获得中超首胜。

  王宝山此役并没有派上令陕西球迷非常欢迎的原国力旧将朱永胜与周佳首发,而是以张野、肖建佳顶替其上阵。上半场比赛,虽然两队都获得了一些机会,但由于临门一脚欠准,中前场进攻线路不清,双方均无功而返。上一场在主场打进精彩一球的李毅,虽然在场上奔跑非常积极,但却几次错过了队友中前场的传球,始终踩不上进攻的节奏。

  相比之下,代表深圳第一次出场的外援丹尼尔倒获得了不少机会。第25分钟,深圳队控制球,球到中路后,丹尼尔一记大力抽射,多亏国际队后卫用身体堵了抢眼。而反观国际队似乎还没有找到自己主场的感觉,但在比赛中敢拼敢抢。倒是该队核心李彦一改此前比赛中的“不上心”,今天踢的相当积极主动。上半场第34分钟,李彦右路接到王云的传球后,未到位置调整,顺势右脚直接打门偏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客队获得了一次较好的进攻机会,三名球员从禁区内作了一个很好的配合,先把皮球反传到了弧顶处,又将皮球传到禁区内,就在李毅即将顶到皮球时,国际门将张晨将球摘到。双方互交白卷进入了下半场。

  易边再战后,国际队试图通过反越位战术制造机会。下半场第8分钟,国际队反越位成功,张鑫成禁区内打门,可惜被守门员提前出击得到。两分钟后,深圳队陆博飞右路发动进攻,把皮球传到中路后,后卫处理球时把皮球打到丹尼尔腿上,后者顺势打门,可惜被守门员得到。两队这一段时间的中场打的比较混乱,有机会,但无威胁。刚才阿尤打门角度太小。下半场第20分钟时,国际队中场起高球,被深圳球员得到,国际抢断后发动反击,李彦外围一脚远射,可惜准星欠佳。双方打的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国际队的数次进攻,都被深圳队的马里科奋力化解。

  下半场第23分钟时,陆博飞主罚任意球,皮球精准地传到禁区内,马里科禁区内顺势突然打门,被张晨得到。而三分钟后,又是深圳队发动进攻,丹尼尔在国际三个后卫贴身紧逼情况下打门,然而力量不足,被张晨得到。

  久攻不下后,两队主帅先后调整了阵容,深圳队用小将黄凤涛将李毅换下。而国际队则用吴承瑛顶替杜苹上场,但没有见效。下半场第36分钟,国际队左路发动进攻,张鑫成拼抢当中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理会。一分钟后,国际队三名队员在前场作了一个配合,王鹏禁区内一记打门,擦左边门柱而过。

  由于两队都急于攻破对方球门,打的相对都比较急躁,而中场的混乱,使得两队都在有机会无威胁中慢慢消耗掉了多余的时间。最终以0-0互交白卷收场。

  西安国际队出场阵容:1-张晨,5-万厚良,20-王赟,6-郑涛,3-赵作峻,16-曹欢,23-张鑫成(81’曲楠男),33-王鹏,8-李彦,29-阿尤,34-杜苹(76'吴承瑛)。

  深圳金威队出场阵容:26-肖健佳;30-马里科、28-忻锋、14-李建华;11-薛申、25-张野、10-陆博飞(89'朱永胜)、22-袁林、 23-王宏伟;9-李毅(73'6-黄凤涛)、38-丹尼尔。

  (阿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