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捷透露福拉多中场布置 尊重辽足困境中仍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9:39 新浪体育
邹捷透露福拉多中场布置尊重辽足困境中仍顽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3月1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在主场以2-0战胜辽宁队。赛后进球功臣邹捷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今天双方踢得都非常努力,辽宁队拼得相当凶,但最终实德在下半场抓住了两个机会,赢得了这场比赛;同时对辽宁队员的表现表示敬佩。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就像昨天采访你的时候说的那样,在赛前的时候球队进球你也
进球,这是你最大的愿望,也是你非常想看到的,但是今天这一幕终于实现了。

  邹捷:这也不是愿望,其实作为前锋队员每场比赛都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希望球队首先能够胜利,自己能够进球,但是这样的结果并不是说每场比赛都会这样,但是我们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这场比赛今天我们打的非常艰苦,而且天气也非常冷,应该说我们场上的队员在场上都非常努力,辽宁队员在这场比赛中也打的非常卖力气,也非常好,有很多的机会,但是最终还是我们把握住了机会。赢得这样的胜利我们很高兴。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上半场和下半场可能会有一些差别,上半场没有进球,但是下半场有两粒进球,你怎么看?

  邹捷:因为在上半场的时候比赛刚一开场,两队都不是特别了解,所以要试探性地去踢球,所以上半场大家都踢的很凶,体力也很充足,所以在上半场踢的过程当中,除非说有一些偶然的机会或者运气成分才有可能进球,何况这场比赛辽宁队在本场比赛中无论是发挥还是踢的都非常好,防守非常密集。下半场对方也可能精神放松了一些,投入进攻也比较多,而我们也就在这个时候抓住了机会,我们把握住了场上的机会,才有了那两粒进球。

  新浪体育: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福拉多有什么布置?

  邹捷:他对我们说,我们的上半场打的非常好,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我们的努力他看到了,他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在下半场一定会进球,果然在下半场的时候我们看到了这样的结果。他说告诉我们,我们的前锋就应该顶在前面,中场一定要逼上来。这样的布置让我们的球员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更努力地向前压,更加紧凑。所以我们也有了这样的进球。

  新浪体育:在上半场的时候,我们球队虽然打的非常好,但是并没有进球,作为前锋是不是有一些着急?

  邹捷:着急是肯定的,但是如果说着急能解决问题的话,那么可能在每场的比赛中我都会着急。其实比赛的每一分钟都有可能会有进球,最后一分钟也有可能有进球,当然作为前锋来说进球是越早越好。应该说就是这场比赛,无论是在什么时间进球,只要是进球就是好样的。

  新浪体育:这场比赛我们开了一个好头,为实德队赢下了一场比赛,但是场上的气氛还是很激烈的,你觉得为什么呢?

  邹捷:每次我们和辽宁队相遇,我们的比赛打的都非常激烈,这是很正常的,因为我们以前对辽宁队的比赛都是很慎重的,而且我们也是为了自己的荣誉能在和辽宁队的比赛中想要去证明自己,去赢得比赛。所以在场上肯定会拼,辽宁队现在也很困难,我很佩服他们,他们能够踢成这样,在场上很顽强,我也很尊敬他们。

  新浪体育:你怎么看那张红牌?

  邹捷:我当时没有看到那个红牌是怎么回事,因为我当时一直都在踢球,所以说那个红牌出现的时候我并没有看清是什么原因。后来听我们的工作人员说,雷比好像是特意踩了扬戈一下,应该说这种动作还是很恶劣的。

  (于静发自大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