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两场三球回击非议 感觉美妙吐露进球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9:39 新浪体育
耶利奇两场三球回击非议感觉美妙吐露进球秘诀

(耶利奇攻入点球瞬间。新浪体育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赛前就放出话来称厦门是“九个防守队员和两个前锋的队伍”,但是上届中超射手王耶利奇却在最后关头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这粒进球也彻底粉碎了吴金贵主场大胜的愿望,也令耶利奇再次在射手榜上领跑。(点击观看耶利奇进球视频 [点球一蹴而就] [任意球精彩弧线])

  比赛结束后,独中两元救主的耶利奇对笔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太棒了!这种感觉
简直太奇妙了!”曾有人在评价耶利奇的中超射手王的名号时表现的极为不懈,他们认为耶利奇之所以能在比赛中打入如此多的进球完全是因为在国安整个激战术安排都是围绕着他来进行的,“全队的人都围着他打,都给他喂球,他自己抢断带球突破的时候很少。”所以在耶利奇转会厦门之初,曾有人预言少了这种支持耶利奇在厦门将一无是处。但是耶利奇两场比赛连进三球的完美表现终于可以让所有不看好他的人闭嘴了。“进球的感觉真好,我相信我的表现可以让那些对我有非议的人改变看法了,呵呵。”

  今天的比赛中,两个外援耶利奇和乔吉姆成了厦门队最大的亮点,两人在整场比赛中打出多次精妙的配合,上半时第32分钟,乔吉姆传球给耶利奇,耶利奇拿球后迅速回做,如果不是孙祥回防及时在底线附近将球断下,

申花的大门将很有可能受到威胁。

  打完比赛之后,乔吉姆也始终无法控制自己兴奋的心情,“感觉太好了,今天真是美妙的一天,我们队里所有人的状态都一级棒,尤其是耶利奇,他的技术和意识都很好,今天他一个人打进了两粒进球,真是太伟大了!他都快成我的偶像了!”

  耶利奇成了这场球最大的功臣,但是他仍然不贪功,“我们今年能够在客场逼平申花,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众所周知申花是中超所有球队里面数一数二的强队,但是我们的队员们在面对强大的申花时却毫不胆怯,尤其是那些年轻的球员,他们在整场比赛中都在不懈的积极拼抢,这场比赛能拿下来我认为这是我们全队的功劳,厦门是一个打整体的球队,我们的教练高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他的战术安排很合理,我听说过他以前在中国就是一名很有名气的球员,能够在这样优秀的球队效力,真的是我得荣幸。”

  乔吉姆来了以后就和耶利奇住在一个房间,两人今天之所以能够打出多次精妙配合,也和多日共处一室所培养出的默契密不可分。“我们住在一个房间里面,现在他已经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一会洗完澡我们打算一起出去吃饭,然后还可以顺便在上海逛逛什么的,呵呵。”而来中国很久的乔吉姆却显得比耶利奇更适应中国的一切,“我叫乔吉姆。”他用纯正的中文说道,当笔者惊讶地反问“你会讲中文?”时,乔吉姆马上笑着谦虚着用中文回答:“一点点了。”

  耶利奇很兴奋地告诉笔者:“你知道吗?塔玛拉(耶利奇的妻子)和我们的宝贝儿子都已经来厦门了,我们一家终于又团聚了,现在我已经爱上了厦门,我觉得我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葵加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