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国林高调开场让球迷受用 国际与球迷走在一条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44 华商网-华商报
王国林高调开场让球迷受用国际与球迷走在一条路上

浐灞队与球迷的恳谈会现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日下午的西安浐灞国际足 球队例行训练早早就结束了,这在以往是极少出现的。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要带领主教练成耀东,以及吴承瑛、李彦、王云和王鹏等主力球员参加一个重量级的会面。

  中超开幕式导演柯兴平,最先赶到华商报社办公楼,球迷铁哨子、肥狼和他一起来。“稍等一会儿,他们下午要训练呀。”柯兴平向随后赶来的球迷代表周仲三老先生解释说
。“看看他们,说说话,我们的球队嘛!”老人已94岁高龄,是在亲属陪伴下赶来的。

  一直带着微笑的著名作家高建群,在电梯里又和记者聊起浐灞国际近来的三场比赛。“还可以,就是场面上稍微有点沉闷。”

  “抱歉,大家久等了。”王国林带着成耀东和吴承瑛、张鑫成等人赶了过来。成耀东还穿着窄脚训练裤和平底训练鞋,看来是从训练场里直接离开的。

  “我们是西安的球队。我们一直想找机会和球迷面对面交流,今天要感谢华商报给我们之间提供了这么一个平台。球迷们有任何意见和建议,都欢迎大家告诉我们。”王国林的开场白,被打了高分,这让在场球迷十分受用。

  “我们希望球员在场上更主动一些,有张力一些,要适合球迷们的最广泛需要。”铁哨子就球员整体气质问题,和球员王鹏争论起来……

  公务繁忙的浐灞国际副总经理李建新中途赶来,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是俱乐部高层中的惟一西安人。

  “这是我们工作人员赶出来的第一面队旗,也是球队在西安送出的第一面队旗,我们要把他送给球迷周仲三老先生。”王国林和成耀东代表球队送出的礼物让老先生十分激动。

  “每周或者一个固定时间,进行这么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好不好,这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事情。”王国林在恳谈会结束时提议道,而这也是球迷代表们想提出的要求。大家一拍即合,下楼的电梯里,俱乐部官员和球迷交织在狭小的空间里,大家有说有笑,因为他们是在同一条路上。

  回基地的路上,王云说西安近年来的变化很大,和他四年前来比赛时看到的有许多改变,看来他正在爱上日新月异的西安。本报记者 孙元华/文 王鹏/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