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升班马十年一剑显身手 申花主场无奈0-0战平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7:28 新浪体育
升班马十年一剑显身手申花主场无奈0-0战平亚泰

(上海申花队新赛季首发阵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200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迎来了首轮的第二个比赛日,上届联赛的亚军球队上海申花此番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升班马长春亚泰的挑战。经过90分钟激战,中超升班马亚泰客场0-0战平劲旅申花,让对方首轮全取三分的梦想落空。[视频集锦]

  比赛刚开始双方都打的比较混乱,长春亚泰采用5后卫集中兵力于防守,申花几次进
攻组织都被对放破坏,组织不起有效进攻,比赛进行地激励有余精彩不足,场面非常沉闷。上半场第13分钟,申花边路传中,长春亚泰守门员单手将球击出,孙吉在大禁区外,在防守队员铲球的威胁下强行远射,球未打正部位偏门而出。

  第18分钟,申花队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在右边路孙吉直传尤万,尤万迅速下底半高球传中,于涛在大禁区线上接应传球倒地卧射,可惜脚法没控制好高出球门范围。

  第25分钟,右边后卫李毅男右边路传中,尤万接应获得射门机会被后卫挡出,尤万自抢又遭对方犯规,申花在禁区前沿获得第一个位置很好的前场直接任意球,孙祥主罚球稍偏出界。[视频]

  上半场第35分钟,申花队争得角球,肖战波开出角球,杜威头球攻门,被对方挡出,外围尤万诺维奇有力的远射,球应声打在门柱上弹回,被亚泰队后卫把球破坏,这是申花上半时最有威胁的射门。[视频]

  第55分钟,路易斯接应右路传球,凭借硬朗的身体,自己带球突破两名后卫的贴身逼抢,下底有效地横传给中路的尤万,尤万接球面对空门把球打高出界。

  第74分钟,毛剑卿接对友传球,在左边路突破多名防守球员的堵截,把球挑传给小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前锋路易斯,路易斯面对出击的门将跃起头球射门,可惜稍轻被堵门的后卫大脚破坏。

  第77分钟,毛剑卿带球突破获得角球,肖战波在左路开出角球,杜威在后门柱接应传球,有力地头球射门稍偏出界。[视频]

  比赛进行的越来越激烈,眼看申花离进球不远,就是差一口气。在补时阶段,肖战波受到对方球员侵犯,肖战波在右路禁区前沿罚任意球,大力射门击中边网。[视频] 最终双方均未能获得破门机会,以0-0结束比赛。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虞伟亮、23-李玮峰、5-杜威、14-孙祥、4-李毅男、7-肖战波、16-于涛(62-分钟,26-王洪亮)、15-王珂(69-分钟,33-毛剑卿)、17-孙吉、11-尤万诺维奇、8-谢晖(45-分钟,9-路易斯)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6-郭昊、17赵家林、4-卡巴列罗、5-张宝峰、6-王栋、23-张笑非、10-高明(45-分钟,12-高健)、7-姜鹏翔、8-杜震宇、18-田野(83-分钟,19-王睿)、9-埃尔维斯(83-分钟,11-雷纳)

  (陈晓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