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将士公开签署承诺书 保证不踢假球不赌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2:51 新浪体育
深圳将士公开签署承诺书保证不踢假球不赌球(图)

球员联名签署承诺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诚信足球”是深圳俱乐部2006年重点打造的品牌。为此,总经理孟庆森制定了一系列严格的规章制度和保障程序,表明打造“诚信足球”的决心绝非流于形式。昨天,深圳金威队全体将士签署了《承诺书》,保证“不踢假球、不赌球、不罢赛、不在赛场内外使用暴力”。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强调,一旦教练组和俱乐部认定有球员表现不正常,不需要找到证据就将直接开除问题球员。

  这是深足打造诚信足球具体措施的第二步。此前在订立合同时,深足俱乐部和球员已经将“诚信”的概念变成文字。俱乐部首先承诺“绝不欠薪”,将所有工资和奖金条款文字化,发放条件、发放数额、发放时间都白纸黑字写在合同中。孟庆森说:“球员可以判断俱乐部的诚信。”合同还规定:出勤率达不到70%的球员没资格拿全额工资;拿3万元最高工资的10位主力队员必须达到70%的上场率,否则也要扣除部分数额。

  孟庆森说,第一步是将“诚信”写进合同,双方的权利与责任分明,而第二步就是球队郑重承诺,第三步就是请全社会来监督俱乐部和球队的诚信状况。对于表现最好、敢打敢拼的队员,俱乐部设立了“敢斗奖”,有精神和物质双重奖励。在借鉴大连俱乐部的经验后,深足对有问题的球员不再找证据,而是坚决处理。“这是我们对付假球的惟一办法。”孟庆森说,“我们欢迎媒体和球迷监督。”(陈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