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统营杯国际邀请赛落幕 国安韩国认亲确定最大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3:17 体坛周报
统营杯国际邀请赛落幕国安韩国认亲确定最大赞助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宋青云蔚山报道 27日,韩国统营杯国际足球邀请赛落幕。在最后一场对仁川联合队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在开场不久就被对手攻入一球的不利情况下,凭借高大卫和科内塞的进球以3比2反败为胜,其中高大卫梅开二度。大邱FC以2胜1平夺得统营杯冠军,澳大利亚昆士兰怒吼队和北京国安分居二、三位,仁川联合队垫底。

  国安队在统营杯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出色,不过沈祥福并不言喜。“在统营杯虽然有
很多收获,但目前联赛备战计划出了很大差池,很难高兴起来。年初制订联赛前计划的时候,原想利用统营杯的三场比赛磨合主力阵容和战术打法,不过因为内外援的到位比预期的要晚了很多,因此原定的计划被迫推迟。”

  28日下午回国之前,国安队特意前往蔚山,参观了位于蔚山的现代汽车厂。2003年国安与现代汽车集团签订了为期3年的冠名协议,旧协议到2月26日为止。不过目前新协议会谈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几乎可以确定现代汽车下赛季依旧是国安的最大赞助商,因此国安此行也算是“认亲”。

  蔚山现代汽车厂占地将近500万平方米,是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制造工厂。因为参观的时间只有1个小时,北京国安队只参观了生产伊兰特、酷派等轿车的第3工厂,以及装载出口车辆的深水码头等3个地方。码头上列着一排排的几乎看不到尽头的轿车,深水码头上停泊着三艘车辆运送船。能说一口流利汉语的漂亮的韩国现代汽车厂的导游小姐表示,一艘船里能装载4800辆车,这更是让国安队员咋舌不已。“前年我们曾经参观过北京国安汽车厂,但规模比这个差多了。以前只是耳闻现代汽车是韩国第一品牌,但今天才算真正知道了现代汽车的实力。”

  国安队给现代的官员赠送了一件签名的蓝色

球衣,不过这并不是北京国安下赛季的比赛服装。北京国安前往韩国参加统营杯,带了白色和蓝色两套比赛服。因为蓝色比赛服和大邱FC、仁川联合队都有些冲突,北京国安干脆在统营杯三场比赛中,全部穿着全身白的比赛服装。目前国安与
阿迪达斯
和耐克的谈判尚未结束,新赛季的服装由谁提供还没定,所以俱乐部为了参加统营杯,只好临时购置这种没有任何品牌标志的无牌服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