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斌返汉重炮破门 状态不俗将领衔进攻三叉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0:29 体育周报
郑斌返汉重炮破门状态不俗将领衔进攻三叉戟(图)

刚从国家队回来的郑斌立即参加了与球队的合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包波发自成都 刚刚结束了国家队集训的郑斌在24日凌晨赶到了温江基地与球队会合。仅仅经过一天调整之后,他就出现在与天津火车头队的热身赛中。尽管很长时间没有与球队合练,他仍然贡献了一个进球。他在赛后还表示:“我得尽快补上缺席的训练课。再给我几天时间恢复,我会做得更好。”

  自从1月份从海南赶赴国家队报到,郑斌只在春节期间休息了两天。从国家队回来后
,郑斌连声说累:“国家队的训练始终围绕着一两场比赛备战,不但训练量比较大,而且还有些枯燥。由于国家队里竞争很激烈,带来的心理压力也很大。”在23日离开国家队后,郑斌原本打算休息两天再回球队报到。但在接到老裴的调令后,他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成都。

  “既然球队需要,我就马上过来了,和全队早点磨合也好。”看到熟悉的队友,郑斌的心情很好。这几天,他在餐厅和队友谈得最多的是上周

冠军杯切尔西和巴萨的比赛。王文华、吉奥克斯和吉奥森都是巴萨球迷,一谈起这场比赛都津津乐道。尽管还没有和吉奥克斯在场上踢过球,但这并不妨碍两人交流。郑斌告诉记者:“这个老外明显比维森特见识广,谈起欧洲足球头头是道,但愿他在场上的经验能帮助我们。”

  尽管身体十分疲劳,郑斌在训练时没有丝毫懈怠。在24日的训练中,他除了完成规定的三组力量训练外,还加练了一组步伐训练。对于郑斌的训练态度,裴恩才非常满意:“我知道他的身体很疲惫,在训练前我还问他感觉怎么样。郑斌训练的态度一直很好,海南春训时他就练得不错,我想过两天他的情况会更好。”

  在昨天的友谊赛上,郑斌在禁区前沿的一脚大力轰门敲开了对方的球门。郑斌下场后说:“算上这45分钟,从海南到国家队报到一直到现在,我一共才打了90分钟,上次打45分钟还是代表国家队打广州青年队。”言语中多少有些不快。裴恩才表示,在球队回武汉后,将重点演练郑斌和两个老外的配合,打造新的三叉戟。郑斌也表示将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这两天调整一下,然后加把劲练练,打比赛应该没什么问题。联赛就要开始,再不加油就来不及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