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商业总监和技术顾问抵京 加入国安展开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42 新浪体育
皇马商业总监和技术顾问抵京加入国安展开工作

图为皇马商业主管米盖尔(右)与技术主管哈维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午12点10分,由巴黎飞来北京的法航班机在晚点半小时后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皇马商业总监米盖尔及技术顾问哈维尔则在一个小时后才走出海关。

  率先与在机场迎候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副总武又文及魏克兴握手致意的,是53岁的技术顾问哈维尔。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哈维尔表示,他通过录像带已经对北京队有了初步的了解,这次来就是实地考察球队,他还打算赶往韩国观摩北京队参加的统营杯
邀请赛。对于会在北京逗留多长时间,哈维尔表示还不能确定。

  有人猜测,作为国安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位技术总监,顶替萨基造访国安的哈维尔有可能会是沈祥福的潜在继任者。但对此,哈维尔本人和国安俱乐部都予以了否认。“我的主要工作就是要全面了解从13岁的少年队到成年一线队的技战术水平、培养体制和模式。”哈维尔表示。

  因为入关时出了一点小问题,

皇马商业总监米盖尔又拖延了半个小时。虽然国安俱乐部的领导和记者们都在等他,但她却不急不忙地走进了机场的一间咖啡厅,与哈维尔喝起了咖啡。笔者与米盖尔用英语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他说这已经是他第7次来北京了,对这里很熟悉。至于此行的主要目的,米盖尔笑而不答。(张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