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欣喜深足走上正规 筹备婚事新娘仍秘密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21:05 新浪体育
杨晨欣喜深足走上正规筹备婚事新娘仍秘密到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19日下午深圳消息,一直受困于赞助危机的深圳足球队于今天下午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深圳金威公司冠名深圳足球,自此,球队将正式更名为“深圳金威足球队”。金威集团正式从深圳汇中天恒集团手下接收这支一直处于动荡中的球队,并且承诺每年的投资金额将达到近4000万人民币。

  今天下午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笔者与身在深圳的杨晨取得了联系。正在为新赛季和
自己婚期准备的杨晨还在深圳忙着搬家,在听到这一消息时,他的第一反应是“这消息确切吗?不是外界传言吧?”在得知深圳俱乐部已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此事,并且深圳市副市长等官员也到场高调表示支持时,杨晨表示由衷的高兴,“不管怎么说,这对深圳队来说都是一件好事,金威啤酒的名气也比较大,有了这4000万的投入,我相信俱乐部的情况能够逐渐好起来。深圳队这段时间经历了这么多的风波,这赛季要谈夺冠也许多少有一点不太现实,但是我希望俱乐部可以越来越好,争取在这一年取得一个好成绩,毕竟我还有很多队友都在那边呢。”在得知金威4000万赞助深足的消息后,很多从深圳队转会出去的球员都表示了后悔,但是杨晨却肯定地表示自己当初做出转会选择是经过认真考虑的,所以并不觉得后悔。

  自从上周耶利奇闪电家门厦门蓝狮后,即使没有随队一起在上海训练,杨晨也始终关注着耶利奇的表现。“上礼拜他代表俱乐部首发出场打了一场热身赛,表现还不错。我觉得俱乐部引进他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他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他在锋线上的表现十分抢眼,又是去年联赛的射手王,在我看来国安去年所取得的成绩有他很大一部分的功劳。作为一名前锋,耶利奇在门前的感觉很好,在锋线上表现的很锐利,在我的感觉中他在禁区内抢点有点不要命的感觉。总的来说,我认为我们俱乐部今年在外援的引进上是很成功的,两名外援的水平可以说在整个联赛里都属于前列的,他们的加盟让厦门队的锋线变得很锐利。”在谈到与耶利奇的配合问题,杨晨表示,“我们的位置不一样,但是不论打哪个位置,我都会给他最大的支持。新赛季我们队的实力的人员结构跟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我想我们新赛季最大的目标还是先在中超站稳脚跟,然后再努力争取打出一个好的成绩来。”

  这几天,杨晨一直在忙着搬家和筹备婚礼,有媒体报道杨晨将在5月份举行婚礼,对此,杨晨表示,“我想大概是媒体的一种猜测吧,感谢媒体和球迷对我的关心,不过婚期的事现在还没有定下来,连我不自己都说不好确切的时间,但是应该不会是在5月份,因为那个时候联赛还在进行中,没有时间举办婚礼。”虽然婚期并不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赶在3月份联赛开始之前举办婚礼,“那样的话就太仓促了,很多事情都还没筹备好呢,更何况我这两天就要归队了。我想我们的婚期要配合联赛的赛程,我想应该会等到联赛的间歇期才能把事情给办了吧。”尽管众多媒体和球迷都对杨晨婚礼的女主角十分好奇,但杨晨还是绝对将这份神秘感保持到最后,“我的女主角当然就是我老婆啦,她是谁你们以后就会知道了。”至于那个传说中的“她”的身份,杨晨则一再表示“她的身份就是平民百姓。”

  (葵加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