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威正式冠名2006深足 激活球市低谷中再度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7:40 新浪体育
金威正式冠名2006深足激活球市低谷中再度崛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19日深圳消息,一直受困于赞助危机的深圳足球队于今天下午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深圳金威公司冠名深圳足球,球队名称将正式更名为“深圳金威足球队”。从深圳中天恒集团手下接收这支一直处于震荡中的球队,并且承诺每年的投资金额将达到近4000万人民币。

  深圳足球队自成立以来,经历了风风雨雨,有过辉煌,也有过低谷,不管处于什么
状态,始终是深圳市广大球迷至爱。深圳足球队去年进入低谷后,面临极大的困境。留住深圳足球队,期盼深圳足球队再度崛起,是广大深圳市民特别是广大深圳球迷的共同心声。

  深足新东家金威啤酒一直关注中国足球事业、支持深圳体育事业。2002年中国足球队首次打入

世界杯决赛时,金威啤酒就作为中国足球的鼎力支持者,开展了百万市民签名为国足状行活动,冠名甲A足球先生评选的“世界之窗”颁奖晚会,使啤酒文化与足球文化达到了完美融合。时隔四年,金威啤酒在深圳足球发展的关键时刻再次鼎立支持,更体现两金威啤酒对社会责任的承担,对深圳足球的支持,对深圳的热爱。

  在接受采访时,金威啤酒董事局主席叶旭全表示,作为在深圳特区发展壮大起来的金威啤酒集团认为,应该以实际行动,与所有关心和支持深圳足球的同仁一道,抗起支持深圳足球队的责任,为深圳足球事业的发展尽力。此次金威冠名深足,不仅是看好足球这个品牌传播的好载体,广大金威品 牌在全国的影响力,而且希望通过金威啤酒文化与深圳足球文化的全方位对接,让“健康啤酒,快乐文化”的金威啤酒和深圳足球一起为广大市民和球迷朋友带来更多的欢乐和激情。

  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表示,深圳足球虽然经历波折,但是经过整顿和充实后,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球迷面前,决不辜负深圳球迷的期望。此次金威啤酒在深足发展的关键时刻鼎力支持,大手笔冠名深足,这不但是深圳工商界名牌与深圳体育界名牌的强强结合,更是金威啤酒与广大深圳球迷支持深足、新任深足的表现,对此深足俱乐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大家保证,深足已采取各项措施,以切实加强球队管理,进一步激活深圳球市,力保球队成绩稳步提高。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由深圳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主持,到会的嘉宾(以现场为准)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先生;深圳市政府秘书长黄国强先生;深圳市体育局局长蔡明远先生;新泰顺公司执行董事黑良奇先生;金威啤酒集团董事会主席叶旭全先生;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先生;深圳足球主教练王宝山先生;深圳足球队队长忻峰先生;深圳球迷会代表先后致辞,对深圳金威足球队的诞生表示祝贺,对金威啤酒冠名深圳足球的举动表示赞赏。

  此次新闻发布会展示了深圳金威足球队新赛季的队服,深圳俱乐部孟庆森总经理与金威啤酒集团叶旭全主席互赠深足

球衣及金威金爵,深 圳球迷会还将一副写有“感谢金威,热爱深足”的锦旗赠与金威。新闻发布会后,金威啤酒集团和深圳金威足球队联合举办了“深圳金威足球队冠名暨深圳球迷联欢晚会”。

  金威啤酒近几年发展迅猛,产销量连续四年保持35%以上的增长幅度,先后荣获了“中国驰名

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绿色食品”称号。目前金威已在深圳罗湖、宝安和汕头、东莞、天津、西安建有6个20万吨级以上的啤酒厂,继2005年1月汕头厂投产后,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2月13日,其东莞厂举行了隆重的投产仪式,3月份西安厂将动工,4月天津厂将投产,届时,金威啤酒将跻身中国为数不多的超百万产能的啤酒集团行列,更可贵的是金威啤酒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以承担社会责任为神圣使命,关注社会和谐发展,热爱公益事业,全面追求对员工、对所在社区、对顾客的满意度,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此次金威啤酒大力支持深圳足球,使深圳足球拥有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一定能够支持深圳金威足球队再创辉煌。

  (新浪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