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热身2比0胜北京宏登 喀麦隆试训外援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20:47 新浪体育
深圳队热身2比0胜北京宏登喀麦隆试训外援进球

初次登场的喀麦隆外援表现出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下午,深圳队在市体育场副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2比0击败刚升上中甲的北京宏登队。

  刚刚到深圳接受试训的喀麦隆外援丹尼尔打进第一球,并得到主教练王宝山的认可。打进第二球的是从二队上来的小将于海,他在禁区中接应另一位试训的巴西外援卡里科传中,鱼跃头球建功。

  这是深圳队结束海南冬训后的第二场热身赛。王宝山基本派出了主力阵容。队长忻峰首发,与从厦门转会过来的李洪洋及老队友袁琳搭档。被砍伤休息半年的陈永强终于回到比赛场上。前锋是来自喀麦隆的巴拉和丹尼尔。

  两个进球分别在上半场35分钟和下半场25分钟,第一球是丹尼尔推射中的。下半场,王宝山还换上另外两位试训外援、巴西的卡里科和喀麦隆的阿布卡,可惜两人都表现不佳。

  北京宏登队一直被深圳队压制,下半场最后阶段抓住对手失误有几次机会,可惜没把握住。

  深圳队周日下午飞赴昆明海埂,在那里与6支韩国球队交手,进行中超开始前的最后备战。(陈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