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莱克斯索要转会证明遭拒 国安称这根本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21:01 新浪体育
阿莱克斯索要转会证明遭拒国安称这根本不可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8日下午,阿莱克斯不告而别后,国安的第一个外援终于顺利到位。而国安今年引进的5个内援名额中也只剩下一个王长庆还没有到位。昨天,十一人国际的股东阿隆索和董事长阿尔杜罗的儿子塞尔吉抵达北京,今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同十一人国际的代表进行了一次会议。

  直到晚上七点半左右,笔者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联系上的时候,会议才刚刚
结束。据李小明表示,下午的会议并非完全围绕外援引进问题来进行的,“十一人国际的代表刚到,我们这次就是一个碰头会,主要讨论的是关于公司注册登记、商务开发以及合作项目计划等等。至于外援引进情况,我们的第一个外援科内塞今天已经正式到位了。”

  今天,有消息说山东

鲁能俱乐部已经表示拒绝耶利奇。听到这个消息,李小明没有表示过多的意外,只表示耶利奇跟国安已经没有任何关系,国安也不会再去关注他的去向问题。再加上前锋科内塞的回归,至此国安的大门可以说已经完全对耶利奇关闭了。

  自从阿莱克斯将国安告上国际足联后,国安一直在积极准备资料应对,李小明表示,“我们的上诉材料都已经通过中国足协上交国际足联了,相信不久之后这个问题就会有答案的。”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张路曾向媒体表示过也许阿莱克斯已经找到了当初他与国安签署的那份合同中的某些漏洞,李小明得知昨天阿莱克斯再次代表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出战一场热身赛后表示,“他已经找到了前国际足联仲裁委员会的吉尔.保罗作为代理律师,包括背后支持他的人始终表现的好像有相当大的把握,看样子可能是找到了合同里面一些可以钻空子的东西。”但是至于合同中到底具体有什么漏洞,国安方面至今还尚未得出结论。谈到国安对这个官司是否有胜算的时候,李小明只是一再强调阿莱克斯这是单方面毁约的行为,“他们那些人可能都对国际足联关于球员转会的规则比较了解,在当初和国安签订合同的时候就钻了一些空子。相比之下,咱们国内的俱乐部对国际足联的一些规定和处理方式了解的还相对少一些吧。他现在虽然已经代表迪纳摩出场,但是很多问题像球员身份注册等他们也都还没法落实。这几天阿莱克斯还跟中国足协联系,希望中国足协为他开具球员转会身份证明,中国足协怎么可能答应他呢?”有人分析在这件官司里面国安败诉的可能性比较大,即使胜诉,按照国际足联关于球员违约的规定,球员违约后所需向俱乐部交纳的赔偿金也是相当少的,对此,李小明表示,“现在什么都还不好说,就算胜算不大国安也坚决要打这个官司。如果败诉,那也只能当是赔本赚吆喝了。”

  几经周折引进李尧、周挺、杨君等人后,5个内援名额里只剩下一个王长庆还没有搞定。国安同前

陕西国力俱乐部工作人员连日来进行了一系列的谈判后对方始终咬定400万的价格不松口,无奈国安只能将陕西国力俱乐部告上中国足协,“我们已经把材料提交给足协了,仲裁结果大概应该在明天就能出来了。”对于是否仍在和国力的负责人继续交涉,李小明表示,“都已经告上足协了,没法再跟他们谈了,400万那不是漫天要价吗?王长庆都两年没打上比赛了,他在国力那会一年也就才挣4万块钱,怎么可能有那么高的身价呢?”

  (葵加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