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港杯申花一球小胜 大头打满全场范志毅尾声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7:16 新浪体育
沪港杯申花一球小胜大头打满全场范志毅尾声亮相

李玮峰首次代表申花出战便迎得掌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沪港杯足球赛在上海康桥基地上演。对阵双方分别是上海申花队和香港澎马流浪队。由于范志毅此番率领香港澎马流浪队再次回到上海滩使比赛也受到了众多球迷的关注,刚刚加盟申花的李玮峰身披23号球衣登场并且打满全场,最终申花队凭借着肖战波上半场17分钟的一粒点球以1-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取得了开门红。

  这场比赛是在上海康桥基地内的训练场上进行的,上半场双方拼抢异常激烈,但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凭借着强大的实力依然占据场上的主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7分钟的时候,上海申花新引进的外援尤科诺维奇在禁区内为申花队制造了一粒点球,由肖战波主罚命中,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香港澎马流浪队在丢球之后也进行了一些有效的反击,但始终没能攻破申花队的大门,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上海申花队以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由于上半场双方拼抢过于激烈,使得上方下半时再进攻上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都没能创造破门机会,不过上海

申花凭借着强大实力始终给对手的后防制造了很大的威胁。值得令人关注的是当比赛进行到八十分钟的时候上海足坛的名将范志毅终于在球迷的呼喊声登场亮相,出场后首先站在了球队的后防线上,并且有几次精彩的头球解围,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因澎马流浪仍以一球落后,范志毅甚至冲在了球队的最前面,打起了前锋,但范志毅的登场依然没能改变场上的比分,最终香港澎马流浪队一球小负于上海申花,范志毅在赛后也受到了许多记者的包围以及球迷的欢迎。

  首次代表申花出战的李玮峰身披23号

球衣登场亮相,并且打满了全场的比赛,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可以讲是中规中举,由他领衔的后防线并没有给澎马流浪队留下任何的破门机会,赛后李玮峰也赢得了部分场边球迷的掌声,他首次代表上海申花出场就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相信赛后他也一定会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另外千户万唤的申花新外援尤科诺维奇也是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在这场比赛上打满全场,虽然还是比赛中还是透露出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明显有些陌生,但他依然显示出了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比赛中表现十分抢眼,给澎马流浪队的后防带来了很大的威胁,几次颇具想象力的传球都赢得了主教练的赞许,上半时上海申花获得的点球正是由他创造的,最终申花队依靠肖战波罚入这粒点球以1-0取胜。

  这也是上海申花队新年来的首场比赛,并且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尽管对手仅仅是一支来自香港的俱乐部,但能够取得一个开门红相信也会令吴金贵的脸上多了几分光彩。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如下:虞伟亮\杜威\李玮峰\成亮\孙吉\李毅男\肖战波\于涛\尤万科维奇\张玉宁\郜林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