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莱克斯单方面毁约 国安欲从国际足联讨回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7:33 新浪体育
阿莱克斯单方面毁约国安欲从国际足联讨回公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6日下午,国安新赛季引援工作尚未落实,如今却又后院起火。痛失射手王耶利奇后国安原本以为还有阿莱克斯这张底牌可以依靠,毕竟他同国安还有一年的合同在身,但是国安万万没想到阿莱克斯竟然会不辞而别,不但单方面解除与国安的合同,而且还倒打一耙的抢先将国安俱乐部告上了国际足联。

  明明与国安还有一年的合同在身,阿莱克斯却偏偏宣称自己已经是自由球员,是国
安不放自己走。并且还敢理直气壮地将国安告上国际足联,这样看来事情就有些蹊跷,这不禁让人怀疑国安是否曾在某些问题上面处理不当才会授人以柄;或者是阿莱克斯背后有一个强硬地后台支持他这样做。最近有消息表示,阿莱克斯刚刚回到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就未他举行了盛大地加盟仪式,并且有俱乐部领导扬言要全力“解救”阿莱克斯。据悉,上周六阿莱克斯已经上演了他重返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处子秀”。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已经注意到,“我在网上看见那篇新闻了,但是仅仅一篇文章很难说明问题,我现在就想要一些资料,可以确切证明这件事的。”笔者表示国际足联和罗马尼亚官方网站上面都还没有相关消息发布出来的时候,李小明多少显得有些失望。

  事实上,阿莱克斯不惜与国安翻脸也要回到布加勒斯特迪纳摩也并非没有理由。目前迪纳摩队在

罗马尼亚联赛中排名榜首,极有可能在明年打上欧洲
冠军杯
,这对阿拉克斯来讲无疑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加上他近来状态良好,刚刚27岁的他又正值当打之年,随队拿到联赛冠军后也许还有机会进入罗马尼亚国家队,在这些诱人的条件面前,国安这座小庙恐怕也确实难以容的下阿莱克斯这尊“大佛”。

  对于阿莱克斯,李小明表示俱乐部当时还是尽力挽留过的,“当时阿莱克斯来找我,他跟我说要考虑3天,我说‘你要请假,我可以批准,要回家也可以’,结果他就这样跑了,连招呼也没打。我觉得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他这样是很不敬业的表现,这涉及职业道德的问题,一个有素质的球员是不应该这样做的。他和国安签订的还有一年的合同在那明摆着呢,他说国安不放他走,还说什么他已经是自由球员,这不是笑话吗?”笔者质疑按照合同的事来看阿莱克斯明摆着事理亏的一方,但他突然将国安告上国际足联却又看似有相当的把握,这就多少有些奇怪。对此,李小明表示国安这边对这件事也尚未弄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这是单方面毁约,我们这边有足够的证据,国安不怕和他打官司。昨天我们也已经将相关资料整理好上交给了中国足协,这件事由足协联赛部和国际部一起负责,他们已经将这些资料和证据提交给了国际足联。目前我们就是在等国际足联的答复。”

  下周,国安二队将出访

意大利。虽然不用随队前往,李小明却要处理更多有关商务以及合作上的诸多事情,阿莱克斯突然的天外飞来一笔,多少也让国安俱乐部有些措手不及,而当笔者试着询问如果阿莱克斯败诉或者他愿意重新回来,国安是否还会重新接受他的时候,李小明并没有一口否定将事情说死,他只是表示,“目前很多事情都还不好说,一切还要看事情发展的情况,我现在还还没法表态。”

  (葵加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