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告诫云飞玩电游超时砸电脑 赛场上要做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52 体坛周报
吴金贵告诫云飞玩电游超时砸电脑赛场上要做NO.1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面对新赛季40场比赛,刘云飞的成功转会,无疑让吴金贵更有信心。可是,已经三个月没有正常训练的刘云飞,体能情况比想象的更差,而且,几乎瘦得让人认不出来。不过,他还是请吴金贵放心:两周后恢复体能,3月份肯定上场!

  自从去年10月下旬不打比赛,刘云飞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正常训练了。虽然是田径运动员出身,身体素质天生就好,但是,刚来这几天,连他自己都承认:“体能有点像业余球
员!”守门员教练蔡建林给他制定了一份专门的训练计划,而他的好友谢晖,最近的任务正好也是恢复体能,于是,两人每天都结伴跑着,颇为惹眼。由于父亲是田径教练,谢晖对体能训练更有经验。这几天,他不但陪着刘云飞跑步,而且还给后者测量跑动后的心跳,给了新队友不少建议。

  在国家队时,刘云飞就和

申花国脚关系不错,与谢晖更是很不错的朋友。这两天,谢晖还带着他去新天地吃了大闸蟹。不过,刘云飞的贪吃却让老谢颇为不满:“我跟你说了,必须按照我给你的食谱吃。我这套都是德国带来的,对体能恢复很好。你现在就别贪吃,最重要的是把体能恢复好!”喜欢吃巧克力的刘云飞,还和谢晖就何时吃多少巧克力进行了激烈讨论。对于谢晖的热情,刘云飞很是感动:“老谢,听你的就没错了!”

  这几天,刘云飞已经在前外援格兰租借过的

别墅里住下,280平米,每个月5000元租金,俱乐部还会补贴一些。4日,他的两位朋友把那辆
宝马
520也开到了上海,车牌是001,很神气。不过,吴金贵却不客气:“在赛场上也做NO·1啊!”

  早就知道刘云飞喜欢打电脑游戏,于是,吴金贵特意告诫他,以后不能玩到太晚。“我跟张玉宁已经说过了,晚上十一点以后我看到他玩电脑,就砸掉!你也一样!”刘云飞边笑着边连连保证:“现在已经不玩了!”

  虞伟亮和刘云飞在国家队是同寝好友,对于竞争,他们很坦然。“我相信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就看谁的状态好了!”刘云飞笑着说,而虞伟亮更是与世无争的样子:“竞争没什么,我只想再享受一下足球的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