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根伟开宝马前往民园履新 新年第一天上岗一切O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2:09 新浪体育
于根伟开宝马前往民园履新新年第一天上岗一切OK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5日下午,退役后的前天津泰达队长于根伟正式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农历新年假期刚刚结束,今天是于根伟在新岗位上工作的第一天。于根伟的办公室就在民园体育场内,新年第一天上班虽然工作不多,于根伟还是忙到了很晚。

  笔者和于根伟联系上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这个时候的于根伟刚刚开始自己的晚餐。“今天第一天上班,工作也不太多,感觉还可以吧。”说话的时候,于根伟明显难掩
兴奋的心情。今天上午,于根伟开着他那辆银灰色的宝马前往民园“履新”的时候,有天津的记者为他拍了几张照片,一身甲克配牛仔裤的休闲装扮让于根伟看起来神清气爽。“于总过年好啊!”笔者半开玩笑地对于根伟打趣道。

  在管理曾算是新人的于根伟在新岗位上工作起来却并没有显得吃力,“今天第一天来上班,俱乐部还没有给我安排具体的工作,主要就是一些青训的计划之类的。”去年10月份于根伟曾参加了教练员培训班,当时他就考取了中国足协教练员B级证书。作为球队青训的负责人,于根伟今后就需要抽出更多的时间来阅读大量的书籍和资料,“既然到了新的岗位,就时一个新的开始,从现在起就要努力做好准备工作,丰富自己的知识量,今后多为泰达队培养一些优秀的年轻队员,为一线队输送更多的人才。”

  笔者告诉于根伟上午的照片已经在网上发布出来了,照片里面的他很精神。听到这话,于根伟开心地笑了,“是吗?网上都有了啊?都写什么了啊?以后也希望你们多支持我的工作啊!”

  (葵加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