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亮相厦门球迷围观球星 首练亮相快马改踢中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2:45 厦门晚报
杨晨亮相厦门球迷围观球星首练亮相快马改踢中后卫

杨晨开始随蓝狮队训练。 摄影 世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杨名天下,晨光依旧。”这是厦门球迷在训练场边打出的横幅。昨天下午,众多球迷来到蓝狮队训练场,希望能一睹球星的风采。当杨晨出现在训练现场的时候,足球宝贝送上了鲜花,等待已久的球迷发出了热情的欢呼。杨晨这位厦门足球队成立以来最大的“腕”一到厦门就立刻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

  首次亮相踢中卫

  杨晨是自己驾车从深圳来到厦门的,尽管长途旅途有些疲劳,但在他的脸上洋溢着愉快的表情。面对热情的厦门球迷,杨晨没有让大家失望,照相、签名来者不拒,球迷近距离感受到了“阳光”球星的魅力。

  训练开始后,杨晨并没有随大部队一起跑步,而是自己独自慢跑。当球队开始分组对抗时,杨晨才加入队中。不过,球场上的杨晨并没有出现在他熟悉的前锋线,而是充当中后卫的角色。从教练分组看,杨晨与李鲲、党云飞、乔吉姆等人身着红背心,显然是球队的主力阵容。

  从杨晨的表现看,可能是由于很少充当中卫的角色,杨晨的位置感还有些陌生,但在上下半场比赛中,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失误。

  尽快适应新球队

  训练结束后,满脸汗水的杨晨被记者团团围住,对于自己在厦门的第一次亮相,杨晨感到比较满意。杨晨说,每一支球队的情况都不一样,厦门蓝狮队是一支中超新军,有自己的特点和风格,我还需要尽快地去适应。

  “第一次训练感觉如何?”“可能是由于停训了几天吧,还是感到有些累。”不过,杨晨也表示这不会影响自己的状态,通过训练,将尽快地让自己达到最佳状态,适应球队和教练的需要。

  由于在训练中杨晨的位置是中卫,这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杨晨说,自己在深圳队也尝试过多种位置,踢中卫只是一种尝试,今后在球队中具体打什么位置,现在还没有确定。对于厦门蓝狮队,杨晨充满了信心。他说,蓝狮队是一支有活力有朝气的球队,在中超球队具有一定的冲击力。我相信蓝狮队在今年的联赛中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