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转会今日定 安德莱赫特作出表态与经纪人相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45 体坛周报
陈涛转会今日定安德莱赫特作出表态与经纪人相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绍州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与金德俱乐部负责人在广州就陈涛转会一事进行了会谈,虽然最终并未达成结果,但是,双方约定今天上午继续会谈,杨华明对前景表示乐观。

  1月24日晚上,杨华明与金德俱乐部负责人在广州见面,双方就一些转会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由于杜威有例在先,金德方面担心陈涛在先租后转也有可能出现类似的情况,
因此双方主要就这个细节进行了讨论,同时,杨华明热线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总经理进行联系,但是由于时间的问题,最终还只是产生一个大体框架。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点半,记者才拔通杨华明的手机。“我刚回到酒店,我们谈了好多,我们都还在为陈涛留洋一事进行最后的努力。但是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进一步的谈判,今天上午我们还将会坐下来继续谈判。应该说陈涛去比利时还是有这个可能性的,我希望在春节前能给中国球迷带来第一个喜讯。”刚回到酒店的杨华明向记者介绍道。但是由于没有在合同上签字,因此,杨华明表示任何结果都是有可能的,但是不管如何,这将是杨华明为陈涛做的最后一次努力,如果这次谈判不能成功的话,陈涛转会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俱乐部也就画上一个句号。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近4点,记者拔通了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总经理霍斯贝尔克的电话。虽然当地时间已经是晚上近9点,但是霍斯贝尔克也正在俱乐部进行一场会议,当记者问他有关陈涛转一事时,霍斯贝尔克却作出了与杨华明相反的表态:“由于时间的问题,陈涛转会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了。”但是霍斯贝尔克正在俱乐部开会,并没有作更多的解释。对此,杨华明解释道:“他可能不想让人知道吧。”

  对于时间的问题,杨华明表示,只要今天谈判顺利的话,办理陈涛转会的手续依然有足够的时间。“如果今天上午谈得很顺利的话,我就会马上飞往欧洲。离冬季转会截止期还有一个星期,完全来得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