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体测全部通过 裴恩才:非要补测才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2:12 体育周报
武汉队体测全部通过裴恩才:非要补测才过(图)

有惊无险,蔡曦和杨昆鹏没让老裴失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蔡毅发自海口 22日对于武汉队9名补测球员来说是幸福和快乐的,因为他们以后不必再吃小灶,不用再为不能比赛而烦恼了。22日下午,他们顺利通过了中国足协组织的第一次YOYO补测。“不错,都过了,没让我失望!”裴恩才第一时间知道结果后甚至有些激动。

  补测从下午两点开始,武汉队和南昌八一衡源队两队合一参加补测,时间定在16时
05分。也许是经历了12日YOYO体测的难堪,裴恩才没有选择看完整个测试过程,而是带着剩余队员前往力量房进行身体力量训练。测试中,杨昆鹏和蔡曦着实让人担心了一把。当测试进行到15.5级别第三次和第四次时,杨昆鹏和蔡曦先后犯规,被裁判踢倒标志桶。两人从16.5级开始就跌跌撞撞,负责补测的冯志刚和陈林在一旁为两人捏着一把汗。“当他们两人先后被踢倒标志桶之后,我的心就悬起来了,生怕他们过不了,拉球队下阶段训练计划的后腿。”冯志刚事后回忆道。好在在谭斯的带领下,两人最终坚持了下来。最终,参测9人全部通过了此次YOYO补测。此外,南昌八一衡源队三名武汉籍球员缪佳、王博和胡俊也全部通过体测。

  测试结束后不久,裴恩才从力量房来到测试地询问结果。“都过了吗?”当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裴恩才笑骂说:“这帮废物,非要补测才过。为了这次补测,浪费我不少精力,下回如果还这样,我就不管了。”因首次体测成绩不佳,影响了随后的热身赛战绩,裴恩才此时脸上的笑容让人感觉很是久违。

  跌跌撞撞通过体测,还是让杨昆鹏兴奋了一把。“啊,过了!明天终于可以比赛了,我都快憋死了!”杨昆鹏宣泄着自己兴奋的情绪。自从12日YOYO体测没过开始,杨昆鹏身上就背负着沉重的“十字架”。“转会不成闹心,体测不过烦心,看着别人比赛憋心。”杨昆鹏这样形容自己这段郁闷的日子。22日上午,裴恩才给9名补测球员放假。下午,杨昆鹏是带着笑容走进测试场地的,跑完最后一趟后,他痛苦地倒在了终点线上。面对记者,杨昆鹏苦笑着说:“中间有点玄乎,还好,过来了。我明天可以参加与湘军的比赛了,不然脚都要锈逗了。”首次体测因失眠而影响体能的谭斯,这次发挥了很大作用。“谭斯不错,自己过了不说,还带着杨昆鹏和蔡曦过,值得表扬。”裴恩才称赞道。腼腆的谭斯小声说:“第一次没过,我都没脸见人了。补测过是应该的,您就别表扬我了,怪不好意思的。”

  通过补测的意义不仅是球员拿到了上岗证,也意味着主教练裴恩才不用再为下阶段的训练担忧了。“补测原本安排在2月10日进行,要是按那个计划,杨昆鹏和蔡曦就跟不上下阶段球队的整体技战术演练了。这下可好,杨昆鹏和蔡曦都过了,我不用再为后防线缺人担忧了。”裴恩才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