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沈家军亚泰基地重逢 沈祥福欣喜爱将渐成大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海南报道 对于沈祥福来说,除了国安队之外,最熟悉的的是长春亚泰了——这里不仅有着众多的国奥弟子,更有当年国奥队这个教练组全体成员。当沈祥福来到亚泰基地时候,自然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

  亚泰是国安队的第三个教学赛对手,但与前两场热身赛都在金鑫基地打不一样,这一次国安队要“客场”作战,比赛在亚泰集团位于盈滨半岛的训练基地进行。

  19日下午15时刚过,沈祥福带着国安队来到了亚泰基地。一进门,祥福首先对亚泰基地的草皮赞不绝口,抬头他又看见了远处亚泰队中刚刚理了个大光头还泛着青光的前北京队球员田野,“哟,原来亚泰的光头是田野啊,云龙啊,你们两个拼拼,看看谁的光头更厉害”,沈祥福拿身边刚剃了个光头的徐云龙开起了玩笑。

  由于马上要进行比赛,高明、杜震宇、张宝峰等前沈家军弟子简单地先和沈祥福打了个招呼便做准备活动去了。比赛开始之前,陈金刚、唐鹏举两位教练拉着祥福专门走到了场地另一边的阴凉处坐下,大家一边聊一边看比赛。

  

亚泰队的前国奥帮可没有给自己昔日的老师留面子,由杜震宇、高明、曹明三人组成的进攻铁三角给国安队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第35分钟,3人策划了一次进攻,最后由杜震宇小角度打门得分。下半时,国安队的板凳深度得到了体现,高大卫、杜文辉两名前锋在终场前各进一球,国安上演大逆转,2比1取胜。

  比赛结束后,高明第一时间跑到场边,向沈祥福致以问候,祥福笑着给了他一脚:你小子,那一下传得还真漂亮,要不震宇可进不了那球。“沈指,不好意思啊!”“哟,你小子还装上了,过来,让我看看你肚子肉下去没。”沈祥福掀起了高明的

球衣捏了一下他的肚子。随后,张宝峰、田野一个个挨个上前“请安”。陈金刚极力挽留祥子,“一起吃个饭吧”,并且以他最爱好的“下
象棋
”作为诱饵。沈祥福很爽快地答应留下来。就在双方准备出发时,国安领队康玉明想起晚上春训办要给各队教练开会,听到这消息,祥福一咬牙:今儿先回了,改日再来与你们切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